close

1. 雖然魔獸(Dwight Howard)有想要繼續留在魔術的心,但根據他身邊的消息來源表示這並不代表他一定會接受明夏魔術所提出的續約。除了未來薪資結構的不確定性會讓他抱持觀望的態度外,本季魔術能夠在季後賽中走多遠也將決定他是否需要爭取更多的支援。

感想: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

2. 最近的交易流言中出現了奈許(Steve Nash)的名字,而若太陽真想要兜售這名明星球員的話,那麼尼克將會是最有意願的買家。對於交易一事尼克GM Donnie Walsh的態度是: "若你能夠做些事來讓球隊更好的話,那你就去做吧。這是淺顯易懂的道理,但同時我們也得專注於比賽上。你必須以正確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場球賽。你必須精益求精,而這便是我們現在在做的事。"

感想: 紐約尼(ㄊㄞˋ)克(ㄧㄤˊ)

3. 身為前拓荒者助理教練的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日前對戰老東家時看到了羅伊戰士(Brandon Roy)的情況並對他的傷勢和未來表達了難過和關心之意: "昨晚我看到Brandon(Roy)一跛一跛的下場時心裡真的很不好受,看到他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令人難過。我認為他現在正面臨生涯中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 左膝依舊腫脹和疼痛的羅伊戰士今日還是隨隊到了曼菲斯,但GM Rich Cho無法保證他的當家後衛能夠於週三對戰灰熊的比賽中上場。

感想: 大好前程等著你,加油

4. 在砲枷鎖(Pau Gasol)表示他筋疲力竭、歐頓(Lamar Odom)因為右腳酸痛將進行MRI檢測以及布雷克(Steve Blake)缺陣的情況下湖人遇上了今日手感火熱的太陽並吞下了敗仗,不過漁夫(Derek Fisher)認為沒有天天過年的,太陽不能夠持續的依賴手感來贏得比賽: "我想說的是我靠著一種特定的打球方式而得到了五枚冠軍戒,而我認為這方式非常好。人們會做其他的事而你能夠看見他們的成果,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不過很明顯我是偏心的。"

感想: ...那大家都來打三角戰術

5. 在太陽已習慣勝利滋味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到了尼克卻沒辦法適應輸球的感覺,且無法理解為何隊友似乎都沒有危機意識: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沒有懷著危機意識在打球,我很不習慣。我們打的一點都不像支已經吞下四連敗,現在是五連敗的球隊,好像對大家來說這根本就沒差。對我而言目前這還是個陌生的地方。我不能夠一再的提醒大家同樣的事,說我們必須振作。我一再的強調卻沒得到回應。我是球隊的領袖之一並試著將危機意識注入這支球隊。我們現在是四連敗 ,不是四連勝。我們打的不如我們所預期的,沒有盡力去爭搶loose ball且缺乏了撲倒在地的拼勁。"

感想: ...毫無反應,就只是支尼克

6. 兩年前是威考斯(Chris Wilcox)和屈臣氏(Earl Watson),去年是湯瑪士(Etan Thomas),而今年輪到了彼得森(Morris Peterson)。在球隊缺乏三分火力的情況下身為雷霆最有效率的三分射手彼得森卻依舊在坐冷板凳,而對此教練Scott Brooks的回應是: "比賽的時間不夠多,就是這樣。目前來說都必須視每場比賽的狀況來進行調整,這是感覺問題。" 彼得森則說: "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便是在機會來臨時做好準備。"

感想: 教練,我想打籃球

7. 四克拉(Luis Scola)表示明夏他想要為祖國阿根廷出征FIBA的美洲籃球錦標賽。他認為這是個保持體態的好方式所以沒有理由拒絕,將在投保後為國披上戰袍。

8. 今日射瘋了的太陽全場三分球出手40次命中了22球,刷新了隊史紀錄並創下了聯盟單場比賽三分命中數次高的記錄。最高記錄是魔術隊於2009年1月13號對戰國王時所飆進的23顆。

9. 消息來源指出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為與教練Paul Westphal的幕僚起衝突而遭到球隊罰款,據傳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10. 傑佛利斯(Jared Jeffries)與火箭商討了買斷的相關事宜,但最後因火箭出價太低遭拒。

11. 據消息來源指出國王曾提議以湯普森(Jason Thompson)和老鷹交換提格(Jeff Teague),不過遭到了老鷹拒絕。

12. 對於他的前場組合老桑(Flip Saunders)並不是那麼有信心。關於先發中鋒麥基(JaVale McGee)他認為: "他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至於大前鋒布拉奇(Andray Blatche)則是: "他得到了許多機會,但他總是會在下半場體力不足因為目前他並沒有維持他應有的體態。"

13. 咖哩(Stephen Curry)希望能夠盡快找回自己的節奏: "教練會持續的派我上場而我也會保持對自己的信心並繼續努力。我對於連續兩晚失去手感這件事並不擔心,只不過我必須找到讓自己就算手感不佳也能夠在場上有所貢獻的方式。"

14. 對於老東家魔術巴恩斯(Matt Barnes)表示: "他們連一毛錢都不肯給我,而現在他們付出代價了。他們對上熱火時被打爆了因為他們無法有效抑制兩翼的球員。對於過去的隊友們我感同身受,但生意就是生意。"

15. 對於技術犯規的新規則小飛俠(Kobe Bryant)也頗有微詞: "這是個非常、非常糟糕的規則。真的糟透了。這規則過度視個人的主觀解讀來決定技術犯規。我現在已經在踩線了,所以我不想要被罰款。這是身為球員必須要注意的事,而這樣難免會讓人稍微喪失對比賽的專注力因為籃球是種非常情緒化的運動。"

16. 真理(Paul Pierce)的幽默

P.S. 真理於11月12號超賽以112-107擊敗熱火後於推特上發表,挖苦小皇帝(LeBron James)於"The Decision"所說的: "In this fall, this is very tough, in this fall i'm going to take my talents to South Beach and join the Miami Heat."

17. 凱文愛(Kevin Love)於11月13日對戰尼克時完成了28年來聯盟首度的30-30(31分+31籃板)

 

18. 戰神(Allen Iverson)的土耳其球衣

19. 小時候的灌籃王(Nate Robinson)便已十分勇猛

20. 飛天軟豆(Rajon Rondo)

 

21. 伊古(Andre Iguodala)騎紅雀(Brian Cardinal)

 

22. 基牆連線(JaVale McGee & John Wall)

23. 小畢(Michael Beasley)拍照幕後花絮

24. 戰神(Allen Iverson)抵達土耳其後進行的歡樂2v2

25. 這題鄉民都會,他們不會

26. 雷帝(Kevin Durant)的愛車

27. 砲枷鎖(Pau Gasol)和納達爾(Rafael Nadal)合拍廣告

今日名言:

"我每進一球就覺得籃框又變得更大了。這只是我手感發燙的其中一個夜晚。"

--- 出自波妞(Matt Bonner),談論今日對戰雷霆時三分球七投全中的情況。

"With each consecutive shot, the hoop is just getting bigger and bigger. It was just one of those nights where I was just feel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