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日對戰超賽時表現不錯的釀酒人(Ronnie Brewer)被問到是否想要爭取先發的位置時表示: "這得讓Thibs來決定。我唯一能做的便是在教練叫到我的名字時做好準備。" 玫瑰(Derrick Rose)認為: "他為球隊提供了很多能量、拼勁、抄截、籃板、以及得分等,不管你需要的是哪一樣。他的表現進步了很多。" 教練Tom Thibodeau也說: "他在場上越久越能夠提升球隊的能量,所以我們增加了他的上場時間而他表現的很好。"

感想: 阿爵出品,必屬佳作

2. 在球季過了將近一半後小皇帝(LeBron James)已開始習慣球迷的噓聲並接受大家幫他安排的壞人角色: "當你在一支新球隊並試著和新的隊友們融入新的系統時,噓聲對水土不服的你並不會有太大的幫助。但現在我們相處得很好,我過得很愉快。我喜歡噓聲,對這些噓聲我沒有任何的意見。我已經習慣了,我享受它們。我大概已經習慣了人們給予我的反派角色定位。我可以接受,現在我感到很自在。"

感想: 可怕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3. 雖然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公開的表示對於尼克爭取甜瓜(Carmelo Anthony)一事他樂見其成,但並不是每個和他打過球的人都相信這番話。一名在太陽不願具名的前隊友表示: "Amare(Stoudemire)可以接受任何隊友。但如果讓他做決定的話,我知道他會寧願讓尼克維持現狀。他喜歡當球隊的支柱,喜歡圍繞在他身邊的球員們。我知道現在他在想的是: "我們為什麼會想要改變現況呢?" 我能告訴你的是若尼克沒辦法找來Carmelo(Anthony)的話他也沒那麼失望。"

感想: 吃甜瓜才有機會破魔滅焱敗超賽

4. 雖然籃網、活塞和金塊的三方交易已近成形,但金塊卻使出了拖字訣並試圖自籃網那搾取更多的好處。一名消息來源指出: "真的有很大的進展。" 昨天另一名消息來源則說: "他們還沒有進行交易,一個小時前我還以為交易已經完成了。" 此外有人透露若被交易到籃網的話甜瓜(Carmelo Anthony)便會簽下三年6,500萬美元的續約。另外一名比較受矚目的球員便是小哈(Devin Harris)。已擁有泰老嬸(Ty Lawson)的金塊或許會將小哈送至拓荒者以換取勉族(Marcus Camby)或者米勒,甚至還有人認為小哈有機會重返小牛。

5. 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因為腓骨長肌腱(peroneus longus tendon)撕裂傷而宣告本季報銷。

6. 小牛簽下了Sasha Pavlovic,合約內容未公開。

7. 據傳灰狼曾針對交易來煤油(O.J. Mayo)一事進行內部的討論,但在上週煤油和艾倫(Tony Allen)的衝突爆發前便已決定作罷。目前他們依舊對尼克的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保持高度的興趣。

8. 巴恩斯(Matt Barnes)預計將於週三進行手術以修復右膝撕裂的外側半月板,之後預估他得因此而缺賽兩個月。

9. 出任先發大前鋒的漢堡(Tyler Hansbrough)表現並不算太理想,不過他依舊想要證明自己: "你必須抱持一個正面的想法。我得繼續努力,我得上場好好表現然後看接下來的情況如何。"

10. 今天是過去五場比賽以來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第四度讓二年級的控衛米爾斯(Patty Mills)幾乎打滿第四節: "Patty(Mills)在場上表現得不錯...為我們攻下分數,之前情況不錯時我們也採用了這個陣容。" 米勒(Andre Miller)稱讚了米爾斯對上熱火時的表現,但也表示他希望能夠在關鍵時刻多上場。不過他沒有為自己今天受限的上場時間提出一個解釋: "老兄,這沒什麼好解釋的,我沒辦法整季都打滿第四節...這是場精彩的比賽,所以別在我身上著墨太多。"

11. 今天趴車(Tony Parker)因為在第四節一次防守瑞德諾(Luke Ridnour)的失利而被波帥(Gregg Popovich)罰坐板凳,不過妖刀(Manu Ginobili)認為週六讓趴車缺賽的腸胃問題依舊困擾著他: "Tony(Parker)還在生病。他切入禁區並為外圍的我們所製造的出手機會非常重要,而他今天狀況不好。"

12. 今日對戰馬刺時小畢(Michael Beasley)在第二節的時候扭傷了左腳踝並沒有再回到場上。去年的12月3號他扭傷右腳踝時也是在馬刺的主場AT&T Center: "好消息是我已經沒有腳踝可以扭傷了。"

13 能射擅灌的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

 

14. 奈許(Steve Nash)太帥

15. 巴通(Nicolas Batum)忤逆小皇帝(LeBron James)

今日名言:

"當你看到這種比賽和這樣的時刻你就能夠真正的了解為何我們決定要合體了。"

--- 出自炎帝(Dwyane Wade),於今日擊敗拓荒者取得客場12連勝後。

"You look at games like this and moments like this and you really understand why we decided to team up and come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