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4歲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還有一年的合約,他也表示明年很有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年: "我了解我生涯中的機會之窗已經慢慢的關上了。體能上我想我還能夠再打個五、六年,而精神上我想我能再拼個一、兩年。這我可以接受。我很享受我的籃球生涯且完成了不少事情。唯一剩下的事就是贏得一座總冠軍,但我還有一年的合約。若合約結束後還是沒有成功,我依舊能夠心滿意足的結束我的生涯。除非在那之後還有機會,那我會再多打一年。但我有四個小孩在家,我出門在外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我想要盡父親的責任並和他們一同享受生活,這也沒有什麼錯。我已可以預見我下季之後的生活將會是這樣...我會去參加家長會。"

感想: [新聞] 傑米森與小皇帝再聚熱火

2. 熱火真的不需要再找禁區支援? 一名GM表示一來目前沒有球隊在兜售可用之兵,二來他們就算想但也沒有辦法辦到: "他們的中鋒還不夠好,若有辦法升級的話他們一定會這麼做。他們沒有足夠的選秀籤和其他籌碼,而Mike Miller雖有價值但他是LeBron James欽點的人物。他們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去把有幫助的Brendan Haywood交易過來。"

感想: 蛋皮表示:

3. 對於外界流傳甜瓜(Carmelo Anthony)可望在這週穿上籃網球衣的報導籃網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表示: "這很逗趣。這報導對我來說就像齣喜劇一樣,而問題就在於我們每天都得應付這種消息且我已經習慣了,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他指向了在場上進行練習,全員僅差大鼻子(Troy Murphy)就到齊的籃網隊說: "現在你看到的這支球隊,他們會在週四上場迎戰爵士。"

感想: ...明明還有五六日

4. 昨日波許(Chris Bosh)在第三節一次爭奪球權時被阿斯克(Omer Asik)撞到並扭傷了左腳踝,而他對此有點不滿: "拜託,大家就是這樣受傷的,嚴重的傷勢就是這樣發生的。你得注意別人的腳。我知道他很拼,但我們都想要上場打球並以這份工作來支撐我們的家庭。我們都希望能夠保持健康。重要的是當球在別人的腳邊時不要撲搶,這距離太近了。"

感想: ...球權換腳踝那你當時應該讓開就好

 

5. 據她的經紀人表示季初曾向球隊要求交易的魯迪(Rudy Fernandez)現在已撤回了這個要求並對於目前在拓荒者的情況很滿意。

6. 除了在場邊消遣大鬍子(Baron Davis)外,消息來源指出約一年前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球隊老闆會議中快艇老闆Donald Sterling甚至對史騰(David Stern)口出惡言。

7. 今日的洛城內戰中快艇以99-92擊敗了湖人,而在比賽剩下最後5秒鐘時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歐頓(Lamar Odom)起了衝突,隨後趕來的阿泰(Ron Artest)和大鬍子(Baron Davis)也參與其中,最後四人全被驅逐出場。對這個情況小飛俠(Kobe Bryant)認為葛麗芬做的並沒有錯: "你必須在場上拼到最後一秒。" 他也說葛麗芬今天: "痛擊了我們。" 葛麗芬則表示: "這代表了我們有擊敗像他們這種強隊的實力。若我們能夠繼續打贏這些球隊以及聯盟中的其他人那會更好。"

 

8. 據傳小牛隊對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和丁尺(J.R. Smith)有興趣。

9.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認為玫瑰(Derrick Rose)無庸置疑是他們的隊長: "他能夠成為領導者是因為他來到球場訓練的態度以及他以身作則的行為。有些人為說話而說話,但這並不是成功的領導方式。當他有話要說時必有其一定的份量且大家都會聆聽。"

10. 要讓甜瓜(Carmelo Anthony)點頭答應續約的條件是什麼? "我必須認為自己有機會達到拿下總冠軍的最終目標。到一個擁有較大市場的地方不錯,但如果我覺得在接下來的五年內我在丹佛有機會拿到冠軍的話那我就會續約。"

11. 對於球隊的近況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 "自我們兩個受傷以來就一路下滑,現在我們已差不多在谷底了。我想說的是我們不能再讓情況更糟了,得想個辦法振作才行。我們週一會忘記這一切並為了週二的比賽充電做好準備,不能夠因此而喪志。"

12. 阿泰(Ron Artest)說他去年曾建議小皇帝(LeBron James)到快艇去: "去年比賽時我告訴他應該到洛杉磯來,到快艇去。我只是覺得湖人和快艇之間有這樣子的競爭會很酷。他是名傑出的球員,他能夠讓任何人都變得更好。給他五個老太太他也能夠讓她們進步。"

13. 玫瑰(Derrick Rose)很享受週日頂尖對決的感覺: "這就是我存在於聯盟中的理由,我喜歡跟最強的互尬。過程非常有趣,他投進了一些高難度的球。這種比賽很刺激因為它會激發出你最大的潛力。" 炎帝(Dwyane Wade)說: "我們兩個都盡己所能的想要帶領球隊獲勝。"

14. 金塊主場Pepsi Center的甜瓜(Carmelo Anthony)球衣打對折出售,而官方的解釋為: "存貨過多。"

15. 雖然拓荒者依舊在五成勝率徘徊,不過GM Rich Cho表示對於球隊他已經有了長期的規劃: "但我不會跟你們分享,不然其他球隊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16. 在數個報導揭露金塊已准許籃網直接與甜瓜(Carmelo Anthony)交談後他本人卻是顯得興趣缺缺: "我不能和他們談話。我現在還領著金塊的薪水,我不能跟任何人談話。我沒有和任何人(金塊高層)以及其他球隊談過,所以外面傳的那些消息其實是假的。"

17. 週日扭傷了左腳踝的布瑟(Carlos Boozer)明天將不會上場,而根據目前他腳踝腫脹的程度推測他有可能會錯過這週的四場比賽。

18. 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表示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將因為手指骨折而缺賽一陣子。

19. MRI結果顯示馬刺新秀James Anderson的右腳第五蹠骨骨折已完全痊癒,本週有望於發展聯盟上場比賽。

20. 馬刺與Larry Owens簽下了10天短約。

21. 日前受訪時大Z(Zydrunas Ilgauskas)表示他很同情騎士的前隊友們: "我為一些還待在那裡的人感到難過,如此迅速的由天堂掉到地獄一定很不好受。但他們有很棒的球迷,很熱情的球迷。那個團隊中有一些好人,所以希望他們會找到辦法扭轉局面。"

22. 對上老東家讓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的戰意十分旺盛: "你會想要贏20分,我是這麼希望的。我想要贏下每一場比賽,但或許在面對勇士或暴龍 - 我的老東家時,能夠贏個2、30分的話那感覺會很好。我希望能夠有出色的表現,我要讓他們了解他們因為我沒上場打球而犯了一個錯誤。"

23. 多半的人都認為明年合約邁入最後一年且薪資高達1,800萬美元(其中僅400萬美元為保障約)的卡特(Vince Carter)會被太陽買斷,但他並不擔心這件事: "我不擔心。若我持續的為這支球隊做我該做的事,希望我的表現能夠為我說話。現在不去管這件事。"

24. 今年為合約最後一年的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對於成為自由球員一事完全沒有概念: "我從來沒有處於這種情況下過,我沒當過自由球員。我從未有過自由的時間來決定事情,這對我來說會是個全新的經驗。到時候再看看情況以及我的本錢,很多事都取決於爵士以及他們對於我未來的計劃。"

25. 猴兒(Josh Howard)將針對左膝的肌腱炎接受治療,明天對戰爵士時不會上場。

26. 湯瑪士(Tyrus Thomas)因為昨天對戰黃蜂時對歐卡佛(Emeka Okafor)的二級惡意犯規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不支薪的懲罰,明天對戰七六人時不會上場。

27. 葛麗芬(Blake Griffin)灌砲枷鎖(Pau Gasol)

28. 妖刀(Manu Ginobili)過山洞

29.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David Letterman Show

30. 海地大地震一週年,砲枷鎖(Pau Gasol)和炎帝(Dwyane Wade)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幫忙

31. 明天是Martin Luther King Day

今日名言:

"那只不過是一堆無謂的吵架和浪費時間的行為,沒什麼。只是在玩鬼抓人。"

--- 出自大鬍子(Baron Davis),談論今天對戰湖人時比賽尾聲的衝突。

"It was just a bunch of lollygagging and arguing, but it wasn't nothing. It was just playing 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