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一對戰超賽時公鹿全場只攻下了56分,其中三節打完後只得到38分創下了聯盟史上的次低記錄...

P.S. 原來先前公牛有三節打完只得33分的情況...感謝補充

Bulls low.jpg

2. 週一灰狼以77-100敗給了勇士,而全場只攻下了6分和12籃板的凱文愛(Kevin Love)連續雙十場次也停在了53場: "現在我可以專注在比賽上了。我認為我是為了自己,但其實大部分的動力來自球迷以及關注這件事的人們。現在我如釋重負。"

3. 安德森(Ryan Anderson)教導了佛伊爾(Adonal Foyle)如何玩一款iPhone上流行的遊戲"Words With Friends",而學會以後的佛伊爾立刻擊敗了安德森、皮崔斯(Mickael Pietrus)和瑞迪克(J.J. Redick)。而目前他最新的獵物是VC(Vince Carter): "Vince(Carter)超不爽的。我狂電他,連續贏了差不多15場左右。他贏不了我的 --- 而他也心知肚明。"

4. 擁有22年NBA裁判經驗的Bill Spooner決定向灰狼的記者Jon Krawczynski提出告訴。於1月24日對戰火箭的比賽第二節時灰狼教練Kurt Rambis對於一個吹判很不滿並向Spooner抱怨,而Spooner也表示他會在中場時重新檢視這次吹判。不高興的Rambis接著問他要如何補償球隊因此而失去的2分。Spooner本人表示他沒有做出回應,但Krawczynski卻在推特(Twitter)上說: "裁判Bill Spooner跟Rambis說他會在稍後的一次補哨中要回分數,隨後他對火箭做出了一個更糟的吹判。鄉親阿,這就是NBA的裁判。" Spooner因此決定針對此言論向Krawczynski求償$75,000美元。

5. 下個月SCP Auctions將替傳奇教練紅頭(Red Auerbach)的家族拍賣一些紅頭極具有紀念價值的物品。自下個月開始的三次拍賣中所拍賣的物品包含: 紅頭1968年進入名人堂的戒指,他1962、1974、1976和1981的塞爾提克冠軍旗,他與賽隊老闆Walter Brown於1950年簽下了首份執掌塞爾提克的合約書,他1957年的熱身外套,1966年2月13號所頒給他的生涯第1,000勝獎盃以及數個酷愛雪茄的他留下的雪茄保濕盒。

6. 週二大歐(Shaquille O'neal)突襲了波士頓一家療養院並帶給了大家驚喜以及好吃的披薩: "看到這些傑出超賽球迷臉上所露出的笑容讓我也感到同樣的高興。其中一名病患過去在TD Garden擔任電梯小姐超過了40年,而她也和我分享了Red Auerbach搭乘她電梯的故事。"

7. 週一雷霆以95-75狂電騎士,其中西河(Russell Westbrook)攻下了全場最高的20分。騎士教練Byron Scott對於西河為所欲為的行徑看不下去了: "他是名非常傑出的球員,但已經到了一支球隊必須表示"我受夠了"的地步。必須有人挺身而出來打他屁股並阻止他。就這麼簡單。重要的是你的鬥志,抑或是你想就這樣讓步並默默承受這一切?"


8. 最近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針對138名聯盟中的球員進行民調,最後發現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在"最惹人厭的教練"這個項目中壓倒性的獲得65%的票數並奪冠。第二名為禪師(Phil Jackson)和Scott Skiles,兩人僅各擁有7%的票數。

9. 名牌(Elton Brand)、卡曼(Chris Kaman)、麥格迪(Corey Maggette)和亞瑞克(Marko Jaric)等人共同為罹患攝護腺癌的前快艇教練Kim Hughes分擔挽救他生命的手術費用: "這些人救了我一命,他們幫我付清了手術的費用。費用好像是$70,000或更多,並不是一個小數目。這件事顯示了他們是多麼優秀的人。他們不希望我談論這件事。他們沒有為此邀功,因為他們單純認為這是應該做的事。"

10. T-Mac(Tracy McGrady)認為球隊的練習對於增進個人能力並沒有什麼幫助: "我真的看不出來,但可能是我錯了。我只是不知道在練習時拼盡全力如何能夠幫助我的個人能力向上提升一個檔次,我真的不了解...對一支力求穩定的球隊而言如此的練習方式的確能夠幫助球隊進步,但我現在談的是我個人方面。我看不出這樣的練習怎麼讓我的能力提升一個層次,我認為專注於個人技巧的磨練上對於提升自己才有幫助...當我說我不是名良好的練習型球員時並不代表我都不練球。我有參與練習,一向都是如此。"

11. 在溜馬沒球打的福特(T.J. Ford)將多餘的心力花到了烹飪上。

12. Dajuan Wagner希望能夠重返NBA。除了證明自己外,另一個原因是為了他的兒子: "他從來沒看過我在NBA打球,所以這是件我想做的事 - 重返聯盟,這樣他才能看我打球。我們父子倆在家,然後他觀賞我的比賽。我想能在場上看到他爸會是件很棒的事。"

13. 對於哭哭一事波許(Chris Bosh)有話要說: "任何一位說他們沒有因為比賽哭過的球員都在撒謊...這只些不過是情緒而已,並不會讓你變得軟弱。無論是基於一位男子漢或者一名球員的立場來說都不會。這只是凸顯了你想要贏球的決心,到頭來並不重要。" 對於上次小飛俠(Kobe Bryant)賽後留下來練球一事他則表示: "對於想要追求進步的人我是沒有什麼意見,但如果你認為我們有人能夠在Staples Center的場上投籃超過90分鐘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不覺得他們應該允許他這麼做...我們應該要把燈關掉的。"

14. 在GQ雜誌近期的一項"最糟糕的球迷"排名中湖人迷獲選為第15名(NBA中的第一名)

15. Los Angeles Lakers

14. University of Oregon Basketball

13.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Football

12. Dallas Cowboys

11. Montreal Canadiens

10.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Football

9. New York Yankees

8. Duke University Basketball

7. Penn State University Football

6. Boston Red Sox

5. 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sketball

4. Oakland Raiders

3.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Mountaineers

2 and 1. Philadelphia Eagles and Philadelphia Phillies

15. 錢德勒(Wilson Chandler)球衣出包

16. 阿西克(Omer Asik): "這麼快就天黑啦" 杭佛利斯(Kris Humphries): "喂,這是我的手"

17. NBA球星睡姿

大歐(Shaquille O'neal)

鷹王(Joe Johnson)

甜瓜(Carmelo Anthony)

蜂王(Chris Paul)

阿姆斯壯(Hilton Armstrong)

小飛俠(Kobe Bryant)

小皇帝(LeBron James)

鍋神(Theo Ratliff)

Jeff Trepagnier和勉族(Marcus Camby)

阿聯

Brian Shaw

小蟲(Dennis Rodman)

18. 對於麥基(JaVale McGee)11分、12籃板和12火鍋的大三元Kevin McHale表示: "Stop, stop, this is a bad triple-double."

19. 妙麗(Danny Granger)絕殺魂!

20. 憤怒的漢堡(Tyler Hansbrough)

21. 葛麗芬(Blake Griffin)嬌喘一聲...準備幹架

22. 玫瑰(Derrick Rose)怒灌兩分

23. 最可怕的攻防武器 - 炎帝(Dwyane Wade)

24. 籃網球迷: "超爽的,撿到小胖(Deron Williams)勒"

25. Adidas is All in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