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爵士GM Kevin O'Connor表示下背部的拉傷導致歐庫(Mehmet Okur)動過手術的左阿基里斯腱酸痛且力量不足,本季他已確定不會在回到場上: "今年剩下的時間我們決定讓Mehmet Okur休息。我們想盡了辦法,而他也經歷了多方嘗試。對於這個結果他感到很失望也很沮喪因為他想要幫助球隊。"

感想: ...我快忘記你了

2. 雖然小胖(Deron Williams)本人尚未表態,但小將軍(Avery Johnson)對於留住小胖很有信心: "對此我沒有絲毫的懷疑,我也很有把握能夠在他成為自由球員後重新簽下他。不然我應該說什麼 -- 我也很懷疑行不行嗎? 目前我觀察到的種種跡象都傾向未來我們會在陣中有他的情況下繼續前進。" 今天他也表示小胖的手腕傷勢需要休息4-6週才能夠痊癒,目前他們正在考慮讓他休兵至球季結束。

感想: 小心被打臉...[新聞] 小胖重返爵士懷抱

3. 2月28號完成了修復左手小指骨折手術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證實他本季已經宣告報銷: "我都沒辦法打電動。過去兩週我只能夠看電影打發時間。" 對於騎士本季的表現他說: "我認為其實我們的表現應該可以更好的,但尚在摸索球隊方向以及受限於傷兵的情況下我們就是沒辦法走出我們想要的路。球隊的處境一直都很艱難,連續輸了這麼多場比賽無疑讓人十分難受。"

感想: 你運氣也挺背的....

4. 週五對戰灰熊的比賽前尼克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認知到了球迷的擔心並向他們表示: "他們會在意是很好啦,不過吃一下百憂解(Prozac)吧。堅持下去,我們也在堅持。我們已經卯足全力了。最重要的是不要恐慌,我們尚未表現出應有的實力。" 這場比賽尼克投進了20顆三分球並刷新了隊史記錄,個人飆進了平隊史記錄9顆三分的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說: "他們給了我三分的機會,所以我就出手了。一旦我找到了手感後感覺就像是場上沒有任何的防守一樣。" 丹東尼也覺得: "比扯鈴還扯。"

感想: 恐慌大師表示:

5. 湖人GM Mitch Kupchak於最近的一次訪談中強調了霸男(Andrew Bynum)的重要性: "當Andrew(Bynum)保持健康並有著近期這樣的表現時,要你環顧聯盟並挑出一名球員然後說: "我會用他換那個人。"基本上是一個很困難的舉動。

感想: 換LBJ呢?

6. 河流(Doc Rivers)表示在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被交易到雷霆前他已經阻止過一次與柏金斯有關的交易了: "我跟他談這件事的時候是另外一筆交易,而我也成功的阻止了這件事。不過我也有跟他說之後可能還會有別的狀況。" 之後下一個提案出現而柏金斯被交易到了雷霆,而已將他視如己出的河流說: "這是自我進入聯盟以來所做過最困難的事。有時候你很難將球隊的事務和私人感情劃分清楚,而對我來說那時的狀況就是如此...我們都同意進行這筆交易,但就我個人而言這真的很痛。"

感想: 這則新聞讓你覺得溫馨

7. 近來軟豆(Rajon Rondo)陷入了低潮,過去四場比賽他29投4中且場均只有兩分。雖然隊友KG(Kevin Garnett)認為他是受到傷勢的影響,不過軟豆本人則否認了這件事: "不,我不這麼認為。大家都在問我是不是受傷了,但我不同意。大家似乎都這麼跟我說,但這是個漫長的82場比賽的球季。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傷痛,但我不認為這能夠限制我上場。我只是單純的表現不佳罷了。"

感想: not理由伯,good

8. 接生小孩(Jason Kidd)表示若下一季聯盟停擺的話那麼他有可能就此退休: "可能就會到此為止,因為要在停擺一季後再回到場上是很困難的。我可能就會邁入我人生的下一個章節,但我希望不是在這種無法再多打一個球季的情況下退休。"

感想: 還期待你的大三元

9. 醫生表示1月2號傷到了右膝髕韌帶的巴特勒(Caron Butler)有機會在季後賽時歸隊,他本人也表示: "相信我,我正使盡吃奶的力氣想要回到場上。我沒有在度假,我很努力的想要上場打球。"

感想: 秘密武器

10. 昨日對戰籃網時諾亞(Joakim Noah)僅拿下了5分和10籃板,但隊友和教練都很讚賞感冒而抱病上陣的他。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 "他還沒有完全的康復,但今天他還是在場上奮戰。我很敬重他這樣的表現,他為球隊提供了傑出的領袖氣質。"

11. 禪師(Phil Jackson)認為湖人迷已經太習慣贏球這件事: "我想他們已經對於成功這件事感到很習慣了,而當你成功的次數夠多時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與其展現出熱情來鼓勵並支持球隊他們只需要好好的欣賞這場秀就好了。"

12. 勇士再度將林書豪下放至發展聯盟。

13. 麥基(JaVale McGee)週三對戰公牛時所完成的大三元引來了一些負面的評論,但他本人卻不是很在意: "我拿到了一個大三元,他們有誰同樣有資格說"我拿到了大三元"? 我並不擔心這些事。"

14. 小畢(Michael Beasley)表示他想要留在熱火跟焱打球: "我會很樂意去輔助聯盟中三名最好的球員以爭取奪得總冠軍的機會。"

15. 有消息來源透露無論今年超賽在季後賽走的多遠,球季結束後河流(Doc Rivers)都決定至少要休息一年。

16. 對於東區第一種子之爭小皇帝(LeBron James)並沒有看的太重: "有可能,我們還是有機會能夠辦到。我們希望能夠維持高水準的演出,也但願能夠順勢搶下第一種子。但就算沒成功也不代表我們的球季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還有很多工作得去完成。"

17. 今日公牛在延長賽以108-115敗給了溜馬,而玫瑰(Derrick Rose)表示: "我覺得我氣力放盡了,但這就是籃球...我認為我在場上已拼盡了全力,但就身體上而言我沒事。"

18. 自交易來甜瓜(Carmelo Anthony)後尼克的戰績為7勝7負,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認為大家應該要對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的系統更有信心: "我們得相信Mike D'Antoni的系統,它真的有用。我已經擔任這個系統的一份子很長一段時間了,而目前為止它都非常成功。我們得更相信它並做好該做的事。在交易前我們已經證明過先前的球隊可以運行這套系統,而它也可以用在現在的球隊身上。所以重點就在於我們必須接納它。"

19. 尼克射瘋了

20. 霸王(Amare Stoudemire)硬上弓

21. 霸男(Andrew Bynum)的dirty play...

22. 你二嬸(Jameer Nelson)絕殺碎金塊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