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六以95-99敗給了活塞的賽後甜瓜(Carmelo Anthony)拒絕接受媒體的採訪並直接朝球隊巴士移動。據消息來源指出讓甜瓜不爽的不是教練或隊友,也不是整場比賽僅出手了12次,而是他終場前36秒尼克落後兩分時的上籃被威爾考斯(Chris Wilcox)犯規但裁判卻沒有響哨這件事。

感想: 甜瓜沒鍍金

2. 今日對戰國王時凱文愛(Kevin Love)在第二節便因傷退場,而終場灰狼以95-127被國王屠宰。整場比賽灰狼出現了高達25次的失誤,而國王也藉機得了33分。籃板國王以47-27佔優,國王的禁區得分以50-36壓倒對手,且快攻得分也以20-6樂勝。灰狼教練Kurt Rambis表示: "在這場比賽中他們都已找不到奮戰的價值,而我們也向他們解釋無論是練球、投籃練習或者正式比賽你們都有讓自己進步的機會。很明顯的今天我們錯失了這個機會。"


感想: 米粒: 該我當老大了

3. 據傳灰熊正在與軟豆腐(Zach Randolph)討論長達四年的續約條件。軟豆腐的經紀人Raymond Brothers表示: "我想他們是認真的。對於雙方達成協議我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感想: 全民估價王,go

4. 聯盟決定針對霸男(Andrew Bynum)於週六對小畢(Michael Beasley)的二級惡意犯規進行禁賽兩場的處分,他將因此損失約25萬美元。聯盟籃球營運部門的副總裁Stu Jackson說: "我們甚至考慮過要禁賽三場,但經過考慮後認為兩場已經是合理的判決。" 雖然禪師(Phil Jackson)和 湖人GM Mitch Kupchak都認為判罰過重,不過小飛俠(Kobe Bryant)卻認為: "我為他感到驕傲,他證明了自己的能耐。"


感想: ...證明他曾受過極嚴格的中國武術訓練嗎

5. 今日以95-100敗給了公鹿後甜瓜(Carmelo Anthony)覺得球隊可能要到下一季才能夠磨合完畢: "要大家完全達成共識可能得等到下一季了,但在目前這段短暫的時間內我們得像支球隊般凝聚在一起。至於要讓大家了解自己的定位並發展出我們所預期的化學效應可能還得再花上一段時間。" 今日的敗仗是尼克過去六場以來的第五場,自甜瓜加入後尼克打出了7勝8負的戰績。


感想: 我會慢慢等

6.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前隊友們對上熱火還是有很大的優勢: "大家都很有自信,面對熱火時每一個人都覺得有自己能夠佔上風的對戰組合。對上熱火時大家會將比較重視並視為個人的對決。" 柏金斯認為雷槍(Ray Allen)依舊會讓炎帝(Dwyane Wade)很頭痛: "因為Dwyane(Wade)常常心不在焉。他不喜歡去防守擋拆,而這正是Ray(Allen)的專長。Dwyane(Wade)不喜歡被單擋。當對方持續運著球時他是名很好的對球防守者,但他不擅長越過單擋來防守。" 那麼波許(Chris Bosh)能夠成功牽制住KG(Kevin Garnett)嗎? "我完全不這麼認為。我知道當對上(Chris)Bosh時KG會將其視為個人的對決。"


感想: 真的會對球不對人...

7. 據傳國王將遷移至安納漢(Anaheim)並改名為安納漢皇家隊(Anaheim Royals)。

8. 熱火教練Erik Spolestra認為球隊所經歷過的困境有助於他們成長: "我們不會想要再經歷同樣的事,但這確實迫使我們誠實的面對自己並做出適當的調整。我們的確有進步了。"

9. 籃網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說他們還沒有決定是否讓小胖(Deron Williams)休息至球季結束: "我們可以選擇讓他繼續出賽並持續的治療他,或者讓他休息個3-5天看看他手腕的傷勢會不會好一些。"

10. 近況不佳的軟豆(Rajon Rondo)確實很懷念他的前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他相處。我並不是將自己的最近的低潮歸咎於他,只不過人們往往在失去過後才會懂得更加珍惜。我們是最好的麻吉,現在我和他聊天的次數比他還在這裡時還要多。這是件令人很難受的事。我知道其他人都已經克服這個問題了,但我還沒。打從一開始我們就一起經歷了所有事情,為了參加他的婚禮我還錯過了國家隊的訓練營。"

11. 昨日超賽以89-85擊敗了黃蜂,這也是河流(Doc Rivers)生涯的第500場勝利。

12. 雖然聯盟中球星合體似乎已蔚為風潮,但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卻依照他自己的想法來帶領金塊: "我覺得有時候大家都認為在聯盟中要贏球只有一種方法,但我一向認為基於籃球的可塑性應該有20種贏球的方法。"

13. 炎帝(Dwyane Wade)對於球隊的種子排名並不擔心: "無論我們是第幾種子,我們都認為自己擁有贏球的能力。我們在任何地方都能夠贏球,所以不是第一種子的話也沒什麼關係。因為你沒有主場優勢,所以你得想出解決的方法。"

14. 玫瑰(Derrick Rose)已經越來越習慣扮演球隊領導者的角色了: "最重要的是我對於扮演這個角色感到越來越自在了,無論我想要跟我的隊友們談論什麼我都能辦到。若是在球場上的話他們知道不管我吼他們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都只是為了贏球,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5. 布朗爺(Larry Brown)表示他想要回到大學執教: "過去我也曾是大學球隊的教練且幹的還不錯。" 上一次布朗爺帶領的大學球隊是堪薩斯大學的Jayhawks,他們奪下了1988年的NCAA冠軍。

16. 週六對戰小牛時上了32分鐘的石佛(Tim Duncan)於昨日馬刺以109-98擊敗黃蜂的比賽中休兵了一天。對於他休息的理由波帥(Gregg Popovich)開玩笑道是: "狂牛症。" 趴車(Tony Parker)則笑道: "他在找藉口,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不上場。"

17. 小AB(Aaron Brooks)因為向裁判丟球而被聯盟罰禁賽一場。

18. 瑪莉歐(Mario Chalmers)將因為右膝扭傷而缺陣兩週。

19. 公牛簽下了帕戈(Jannero Pargo)和John Lucas III。

20. 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他有可能為今夏亟欲爭取奧運資格的德國國家隊效力: "一切都取決於我們這一季的表現。如果我們打到六月,那可能就不會。在下季將面臨封館的情況下一切其實都還是未知數。"

21. 今日爵士以108-110敗給了火箭,讓今天同樣取勝的湖人和小牛取得了季後賽門票。湖人也拿下了自1971年以來第22座太平洋組分組冠軍。

22. 左腳踝扭傷的布瑟(Carlos Boozer)表示他將於明日對戰國王賽前視情況決定是否上場。

23. 今天對戰湖人時勉族(Marcus Camby)因為傷到了右腳踝而退場。

24. 華而神速的波霸(Rodrigue Beaubois)

25. 葛麗芬(Blake Griffin)三灌騎士

26. 不怕打臉的鍋貼(Marcin Gortat)

今日名言:

"我只是站在那裡,然後希望他不要打爆我的臉。"

--- 出自鍋貼(Marcin Gortat),談論製造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進攻犯規。

"I was just standing there, and I hoped he wasn't going to crush my fac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