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活塞換了個新老闆Tom Gores,而戈登(Ben Gordon)表示這對球隊而言是件好事: "對我們來說今年最重大的事就是有了一個新老闆。很多人不會對此感興趣,因為你沒有辦法在場上立刻看見你預期的成果。不過我們一直在談論以全新的姿態來重新出發這件事。"

感想: 也到了砍掉重練的時候...

2. 自從去年夏天簽下了一紙高達一億兩千四百萬美元的合約後,人們總是不斷詢問鷹王(Joe Johnson)是否背負了很大的壓力,擔心自己的表現與合約不符。不過鷹王對此的答案始終如一: "我完全沒有感到任何壓力。我只是試著去完成我整個生涯都一直在做的事而已,就這樣。只是到場上以我所熟悉的方式來進行比賽。"

感想: 兩千萬學長表示:

3. 在眾所期盼下盧比歐(Rick Rubio)終於展開了他的NBA生涯,而雷霆教練Scott Brooks也十分期待: "我期待看見他上場比賽大概30分鐘前我第一次看到他,然後我的感覺是貨真價實他在這就像是民間傳說的英雄一樣人們為他的存在感到興奮看起來他有不錯的地方若你擁有傳球的精神你在球隊裡會交到許多朋友" 他在處女秀中繳出了6分、5籃板和6助攻的表現。

感想: 歡迎加入NBA

4. 由於大鬍子(Baron Davis)和新秀Iman Shumpert都因為受傷而高掛免戰牌,尼克只剩下畢比(Mike Bibby)和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這兩名控衛。尼克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 "一名控衛不能出賽,然後另一位又受傷。或許我們得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會針對目前的情況做出調整並看能做些什麼。" 有人詢問丹東尼是否會考慮再找回灌籃王(Nate Robinson)? 雖然丹東尼說尼克會再加以考慮,但在聽到這個問題後他臉上的微笑已透露了他的想法。

感想: 丹東尼: Very funny

5. 成為公鹿一員的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說自從山貓決定交易G蛙(Gerlald Wallace)後,他就已無心待在那支球隊打球: "當Gerald(Wallace)離開後,我對比賽的熱情也消失了。在顧及到我們闖進季後賽的事實以及其他的一些改變,Gerald的離開對我的打擊很大。我還是試著在場上盡我所能,但比以前困難多了。他們交易掉Gerald的舉動讓我認知到他們根本不想要贏球,而我不想要成為這種地方的一份子。"

jackson-wallace.jpg  

感想: ...請列出山貓先發五虎

6. 今日對戰金塊時小牛一度落後35分,最後以93-115慘敗並吞下了二連敗。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 "我們看起來又老又慢,身材也走樣了。我們應該需要更多的訓練營時間,但沒這個機會。所以現在年輕和體能較好的球隊看起來比我們出色。"

感想: 不再牛B

7. 今天選秀狀元厄文(Kyrie Irving)的處女秀表現並不理想,不過賽森斯(Ramon Sessions)認為他會再進步: "這小子有能耐。他不單是選秀狀元,不過他還搞不清楚狀況。他學得很快。他請教了我一些事情,而我也盡量的給予建議。我們是一支球隊,是到這裡來贏球的。"

8. 金塊教練George Karl表示新秀Kenneth Faried應該沒辦法獲得太多上場的時間: "想辦法擠出上場時間給他是件困難的事。(Chris Andersen)和Al(Harrington)是帶領球隊走到現今這個階段的球員,我想他們會是優先的考量。"

9. 活塞教練法禿(Lawrence Frank)表示今天球隊所用的先發陣容還會有所改變: "我想我跟球員們提過彈性這個字。我們將會根據不同組合的化學效應和表現等因素來排定陣容。" 溜馬教練Frank Vogel也有著同樣的想法: "我想今年我們必須視每一場比賽球員的疲勞程度來做決定。現在大家都獲得了充分的休息,所以輪替的時間會比以往要短。"

10. 在星期一對戰公牛的比賽中砲枷鎖(Pau Gasol)扭傷了右肩,蘿蔔絲(Josh McRoberts)也扭傷了左拇指。今天他們帶傷上陣,但湖人還是以91-100輸給國王並吞下二連敗。同樣帶傷上陣的還有左小指骨折的馬力安(Shawn Marion): "恩還會痛,但我會盡力去克服這個問題。"

11. 李(Courtney Lee)表示他早在2009年時便預見了魔獸(Dwight Howard)會要求離開魔術: "對於他的交易請求我並不意外。當他們拆散2009的魔術時,你可以察覺到Dwight(Howard)臉上明顯的挫折感。這件事我們討論過了幾次,而你可以感覺到他還是不太高興。大多數的當家球星都會參與球隊的決策,但Dwight卻感覺像是置身事外。若你要以一名球員為核心來打造球隊的話,你必須和他溝通並了解他想要和誰一塊打球。"

12. 今日公牛以91-99敗給了勇士,而教練Tom Thibodeau對球隊的防守非常不滿意: "沒有防守。我們的失誤讓對方很早就建立了自信心,面對這種球隊時你絕對不能夠這麼做。"

13. 昨天被KG(Kevin Garnett)掐喉的沃克(Billy Walker)已經原諒了KG的行為: "昨天離開球館的時候,我有跟他說話。我們兩個的競爭意識都很強,都想要贏球。在那種情況下打球情緒會比較難控制。最後我們握手言和了。"

14. 國王教練Paul Westphal表示這季他會限制球員的上場時間: "我認為我們的深度不錯,所以我想我會動用9-10人的輪替。這對我們會有好處。在大家都健康的情況下,一名球員打超過40分鐘的情況將十分罕見。"

15. 今天湖人以91-100敗給了國王,並吞下了自2002-03球季以來的首次開季二連敗。不過飛俠(Kobe Bryant)並沒有很擔心: "這不是世仇對決。老天,我們每一年都贏他們,我不在意今晚輸給他們。我喜歡他們(國王老闆Joe & Gavin Maloof),希望他們享受這一刻。" 不過教練Mike Brown認為湖人的壞習慣又發作了,第一場面對公牛時的防守今天馬上就不見: "我們讓對方隨心所欲的利用擋拆,在防守擋拆時顯得有氣無力。"

16. 今天巫師以84-90受困籃網,而布拉奇(Andray Blatche)責怪教練Flip Saunders不讓他在禁區持球: "我說過我必須要在禁區內拿到球才能夠有效率的進攻,你不能夠讓我一直進行pick and pop然後投外線。當我在禁區時,把球交給我,這是我最有效率的方式。自訓練營以來我就一直在強調這件事,我不想要當以前那個pick and pop後投外線的球員,因為對我來說並不適合。"

17. 暴龍教練Dwane Casey在球員的休息室外放了一塊重達1,300磅的大石頭,目的是為了提醒球隊"毅力"的重要性: "這個主意是來自一位石匠的故事。每一次當石匠敲打石頭時它都不會碎。你可能要敲打上100次,但在第101次石頭就會被你打碎了。"

18. 威廉斯(Lou Williams)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以前的慈善行動讓自己免除了一場被洗劫之災。"

19. 尼克簽下了林書豪(Jeremy Lin)。

20. 天冷魔獸(Dwight Howard)請吃麻辣鍋

21. 奧麥連線(D.J. Augustin & Corey Maggette)

22. 瑞德諾(Luke Ridnour): "我的腳踝..."

23. 沃克(Kemba Walker)獲得喬神(Michael Jordan)的掌聲

24. 今日十大好球

25. 范甘迪(Jeff Van Gundy)願望成真!

26. 百威(Budmweiser)的NBA廣告

27. 國王2011-12球季的開場介紹

28. 新的大頭娃娃廣告 - "So Happy Together"

 今日名言:

"我們輸球了,所以我沒辦法百分之百的感到高興。不過我認為自己給予了球隊一定的幫助。"

--- 出自盧比歐(Ricky Rubio),於NBA的處女秀後。

"We lost so you can't be 100 percent happy, but I feel like I helped the team."

 

想看更多 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