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前對戰湖人時誇米(Kwame Brown)對於小老弟霸男(Andrew Bynum)的成長感到很欣慰: "現在他是個大人了。他的身體成長的相當好,跟當初剛進來的時候相比他現在更結實也更經得起碰撞。他曾是我眼中的年輕小夥子,他所知道的一切都是我教的。我是聯盟中防守較出色的球員之一,而我們每天練習時都在互相對抗。我跟他說如果你有辦法在面對我的時候得分,那麼你就能夠在任何人的防守下得分。" 霸男笑說: "Kwame(Brown)跟我是好朋友。以前我們會一起談論車子,也會一起去打保齡球。"

感想: 多謝師父!

2. 今天對戰湖人時麥克紅(Michael Redd)並沒有上場比賽,不過太陽教練Alvin Gentry表示他應該會在週五或周六的主場比賽時上場: "他的狀況已經差不多了。雖然他還不是一名可以打30分鐘的球員,但已經可以上場幫助球隊了。當我們從洛杉磯回來後,他有可能會上場。"

PHP4F0A61F60E927.jpg 

感想: 好久不見,MATISSE

3. 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他的右半身都受到了傷痛的影響: "全身都是,我的右半身整個都受到了限制。週六時是我的背部,隔天是我的臀部,然後比賽的時候則是我的膝蓋受到影響,所以差不多整個右半邊都被限制住了。" 在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甜瓜的得分效率下降,但也懂得適時的轉換角色,近兩場比賽送出了13次助攻。

感想: 痛痛瓜

4. 日前受訪時凱文愛(Kevin Love)表示自己是聯盟中最好的大前鋒: "我相信我是聯盟中最棒的大前鋒,我認為你必須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我想拳王阿里甚至說過: "在我認知到這件事前我就已經是最偉大的拳擊手了。" 我想大家都得要有這種想法,這是在心態上取勝的基本條件。你必須要相信自己,要肯定自己的價值。"

感想: 反正我是信了

5. 因傷休息了三場比賽的炎帝(Dwyane Wade)無法肯定自己腳傷的原因: "就只是單純的痛。這可能有三種情況,而足底筋膜炎是其中之一。瘀傷也是其中之一,而也有可能是兩者都有。我只知道疼痛的部位是在左腳足底筋膜的部位而且有瘀傷。無論是什麼,目前都在接受治療並花時間等它康復。"

感想: 保重

6. 活塞目前每場的平均觀眾人次只有12,037,是聯盟的最後一名。不過小王子(Tayshaun Prince)認為球隊目前的表現是更大的問題: "由於目前我們在攻守兩端都還有點疑惑,所以就選擇以跳投為主要的進攻手段。我有些出手並不是球的流動所製造出的機會,這樣的節奏並不對。在場上你當然得努力,但同時也要打的聰明一點。有些時候我們努力有餘,但打得不夠聰明。"

7. 騎士教練Byron Scott表示他不會交易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 "必須要能得到很不可思議的球員我才會考慮,我將他視為球隊中不動的人選之一。我只是認為他是名很有價值的球員,而且對這支球隊的意義非凡。"

8. 今日對戰公牛時盧比歐(Ricky Rubio)曾帶領灰狼在落後了24分的情況下急起直追,可惜最後灰狼還是以100-111敗給了公牛。盧比歐說: "我不開心,我們不能夠在落後20分以後才開始有反應。" 不過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還是很肯定他的能力: "他是我們隊上可以切到禁區然後把球交給正確球員的人,他擁有那個視野。不過他能夠持續的繳出這種表現讓我感到很驚訝。"

9. 上一次對戰灰熊時西河(Russell Westbrook)打出了他生涯最糟的一場比賽,且和隊友發生了口角。不過今天他一雪前恥,攻下了30分並帶領雷霆以100-95再度擊敗了灰熊。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說早上進行投籃練習時西河就有了不尋常的舉動: "稍早的時候他跟我說到體育館以後不要跟他說話。他沒有與任何人交談,因為他說他把所有的心力都專注在比賽上了。"

10. 昨日小牛全隊獲邀進入白宮晉見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但小西(Delonte West)卻因為他的前科而無法隨隊前往: "他們禁止我進入白宮,所以我沒辦法去了。當你在人生中做出錯誤的決定時後果就是這樣,你沒辦法進入白宮。"


11. 之前因為寄信給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反對湖人交易CP3(Chris Paul)的騎士老闆Dan Gilbert表示以後他寄email時會更謹慎: "在媒體上看見我的信件是不尋常且令人震驚的。我還以為我在做夢,但很遺憾這事真的發生了。我學到的教訓大概就是不要寄太多email然後在寄出去之前必須要再檢查一下內容。"

12.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將在超級盃時段所播出的Skechers廣告客串演出: "我只是很喜歡mid-foot strike的技術,而Skechers是最棒的。他們的鞋子3年還是4年前出來的時候我就在穿了。"

13. 豪斯(Spencer Hawes)透露他和坎普(Shawn Kemp)會一起做訓練。坎普說他們大部分的時候是進行一對一的練習: "只是稍微打的髒一點。我跟Spencer(Hawes)在低位PK,出了很多的手肘,很多激烈的肢體接觸。" 豪斯說: "這當然很有趣。有時候我得停下來告訴我自己: "哇靠,我在跟Shawn Kemp一起訓練欸。"

14. 勇士教練Mark Jackson: "我就是要誇米(Kwame Brown),就算獨臂也一樣。"

15. 小綠(Jeff Green)週二順利的完成了主動脈瘤手術。

16. 飛俠(Kobe Bryant)和蓋伊(Rudy Gay)互灌

 17. 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的甜瓜(Carmelo Anthony)海報

18.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合璧

19. 飛俠(Kobe Bryant)反灌阿里嗚+48分高光

20. 勇士撲滅熱火,老闆超爽的!

21. Knicks Now 2012

22. 小牛參訪白宮

23. Everyone is on the #KobeSystem 

24. CP3(Chris Paul)太快 

25. 小皇帝(LeBron James)回答童言童語

26. 跟他們一起當小牛的球員

27. 不一樣的老巴(Charles Barkely)和大歐(Shaquille O'neal)

今日名言:

"我們聽夠噓聲了。"

--- 出自尼克楊(Nick Young),解釋球隊終結開季八連敗的原因。

"We got tired of being booed."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