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於湖人本季的情況,剛達成生涯10,000次助攻的奈許(Steve Nash)並不是很樂觀: "我想三、四個禮拜前,人們應該會說: "喔,情況會慢慢好轉的。",不過現在我想也沒有什麼絕對的保證。唯一的方法就是繼續努力並希望一切能夠有所改善。我當然認為在有時間的情況下 - 可能需要一個夏天的時間,我們能夠進步。但要在這一季剩餘的時間內解決所有的問題,有效的整合球隊、發展出適當的化學效應、讓所有人都融入並改善球權轉換時的防守會是個很大的挑戰。我們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但不能因此就安於現況並放棄。我們得持續的奮戰。" 飛俠(Kobe Bryant)說: "週三完成投籃練習後,我們一起離開球館並看了彼此一眼。我跟他說: "我們以為今年能夠比較輕鬆。"

Steve-Nash-10000-Assists-LA-Lakers 

2. 甜瓜(Carmelo Anthony)說他週二賽後在球隊巴士旁邊等KG(Kevin Garnett)只是要跟他聊聊,沒有其他意思,雙方也已經將話說開: "沒有發生什麼會讓我被禁賽的事。我希望能夠和KG(Kevin Garnett)聊聊,我認為我們應該交換一下彼此的意見並找出真正的問題。這不是什麼爭執,只是一些必要的言語交流而已。有一些事情是不應該隨便對另一 個男人說的,我認為雙方都踰矩了。但如我所說,我們以自己的方式處理了這件事並已達成共識,沒有人需要知道我們私底下談了些什麼。" 不過事後聯盟還是決定針對甜瓜的行為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今日對戰溜馬時他沒有上場。

據傳KG的垃圾話內容和瓜嫂La La Vazquez有關,並告訴甜瓜她"嘗起來就像是Honey Nut Cheerios"。不過瓜嫂本人並沒有受到這件事的影響,甚至還在推特(Twitter)上開玩笑道Honet Nut Cheerios應該要為最近增加的曝光率付他們宣傳費。

lala  

3. 週三以77-87敗給溜馬後,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球隊的籃板劣勢問題讓他很頭痛: "這相當令人困擾。我們要做好防守,也希望能夠抓下籃板,但我們卻一直處於籃板的劣勢中。這真的很令人挫敗,這樣是沒有辦法拿下總冠軍的。" 本月目前場均抓下5.8個籃板的波許(Chris Bosh)則表示如果對球隊有幫助,他不介意由板凳出發。不過他也坦承球隊目前的戰術系統是籃板短缺的原因之一: "我們遵行一套系統並盡力將它發揮到最好,但情況難免有好有壞,只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在籃板方面我們都處於劣勢。我認為這和拼勁無關,每個人都竭盡了全力。第一年和去年我們執行傳統籃球戰術的時候比較多,現在不太一樣。我知道自己有抓籃板的能力,其他人也一樣,我們需要讓自己身處有利於抓籃板的位置。"

4. 雖然本季湖人飽受批評,但小皇帝(LeBron James)跟炎帝(Dwyane Wade)認為他們的狀況還不足以和三巨頭剛齊聚熱火時相比。小皇帝表示: "沒有人的經歷能夠和我們的相提並論。雖然他們無法贏球且輸了很多比賽,但跟我們當時的情況比還是差很多。沒錯,他們受到批判的程度還遠遠及不上兩年前的我們,沒有任何事能與其相比。" 炎帝說: "這是湖人隊,我一直稱他們為美國的球隊。湖人跟塞爾提克一直是NBA的標準,但位於洛杉磯的湖人擁有比較大的市場。由這個角度去看的話你就能夠了解了。"

5. 大鬍子(James Harden)認為能夠參加今年的明星賽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今年在休士頓舉辦,再加上季初的交易以及其他事情,能夠參加的話一定會很棒。能夠獲得肯定一向是件好事,而這一季來說意義特別重大。"

6. 現任TNT球評的韋伯(Chris Webber)認為湖人這一季打不進季後賽: "我覺得他們應該沒辦法進季後賽。理論上他們當然辦得到,但西區目前排名接近的球隊也都實力堅強。" 禪師(Phil Jackson)則抱持相反的看法: "我還是相信湖人能夠打進季後賽。他們或許需要耶穌的祝福才能夠將防守建立起來,但他們還是擁有足夠的天賦。" 自1976年以來,湖人只錯過了兩次季後賽。

7. 雖然籃網教練P.J. Carlesimo在戰術系統方面沒有做出太大的調整,但小胖(Deron Williams)還是相當肯定他: "到目前為止他表現得很好,大家跟他也都有良好的互動。我認為大家都很喜歡他,他在帶領我們這一方面做得相當不錯。"

8. 湖人執行副總裁Jim Buss對湖人現有的陣容依舊很有信心: "我們還是很喜歡這支隊伍,你怎麼會不相信他們呢? 這支球隊是為了奪冠而打造的,是一支非常穩固的隊伍。我們還沒有看過他們全員到齊的比賽。我認為我們不會針對目前的陣容有異動或者重建的行為,為什麼要拆散一支有未來的球隊呢?" 對於和魔獸(Dwight Howard)續約的問題他則表示: "我想我們有95%的機會能夠留下他,我無法控制他的行為,但我一定會盡力說服他。"

9. 週三對戰溜馬前,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他對溜馬去年季後賽取得2-1領先後驕傲的態度印象深刻: "他們取得了2-1的領先後感到很興奮,說的話也越來越多。當下他們認為自己的實力比較優異,已主宰了這個系列賽。現在他們還是常常在談論這件事。我看了很多他們季前的短片,都在說他們比較強所以應該要擊敗我們的。我們會做好迎戰的準備。老實說我不是多話的人,我只會用場上的行動來替自己說話,但有時候看到這些人或球隊放話後卻沒有擊敗你真的蠻有趣的。"

10. 日前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因為踩到場邊為紐約市長Michael Bloomberg服務的女服務生而扭傷腳踝,事後Bloomberg則坦承他有推傑克船長: "他並沒有踩到她。當時他靠得很近,然後我稍微推了他一下。我並沒有幫助尼克的意思。"

11. 週四建寧(Brandon Jennings)攻下了35分並幫助公鹿以104-96擊敗公牛。第三節獨得了20分的他表示跳豆(Nate Robinson)的垃圾話是他爆發的主要原因: "沒錯,下半場開打前是有一些垃圾話。我想他認為自己狀況很好並吃定我了。面對垃圾話我通常不會留情,因為我本身並沒有這個習慣。我警告過他了,這種事總是會發生的。" 對於自己的垃圾話跳豆則沒有多加著墨: "這種事很常見。彼此之間有一些骯髒的小動作,但沒什麼好抱怨的,這就是籃球。"

12. 週二對戰超賽時阿罵(Amare Stoudemire)上場了27分鐘,不過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說這時間太長了: "有人跟我說要妥協一下,因為我不該這麼做的,所以我依舊會監控他的上場時間。大概會是20分鐘左右...不會超過22或23分鐘。"

13. 小皇帝(LeBron James)認為利拉德(Damian Lillard)是年度最佳新秀: "他絕不會在不適合自己的區域打球。他節奏控制得宜,並有一個自己專屬的領域。"

14. 有傳言指出前公鹿教練Scott Skiles討厭這支球隊,但他本人澄清了這件事: "這絕對是個謊言,這則報導的作者應該是從想要貶低我的人那裡聽來的。教練和球員之間總是會產生一些正常的摩擦。能夠達到這個層級的球員都非常優秀,以一支球隊來說這是群很出色的球員。"

15. 形象不佳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認為自己並沒有獲得外界的公平看待: "我確實有一些失序的行為,所以我不會坐在這裡聲稱自己完全是冤枉的,但我不認為自己的行徑足以讓我擁有現在的形象。我並沒有過任何犯罪的紀錄,但聯盟中一些形象清新的球員卻有,所以我認為外界並沒有公平的來看待我。我不知道自己大學的時候到底做了些什麼而危害到自己的形象。好吧確實有我和(John)Calipari教練起爭執的影片,但這種事在運動界是很正常的。進入聯盟的時候,大家都說我會變胖並成為下一個Oliver Miller,也背負了許多的負面評論。我只是認為自己進聯盟以來都沒有遭受過公平的眼光看待。"

16. 週三受訪時,禪師(Phil Jackson)表示: "我已經沒有再度執教的意願。"

17. 週三一名21歲的女性報案並宣稱她受到性侵害,而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布拉奇(Andray Blatche)成為了警方質詢的對象之一。警方宣稱他只是證人而沒有涉案,布拉奇本人也相信事實最終會水落石出: "我一點都不擔心。我知道真相大白後,大家就會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目前我無法針對此事有過多的評論,我會專注於現有的工作並不因任何事而分心。" 根據被害人的說詞,布拉奇雖然沒有侵犯她,但整個過程他都知情而且有偷窺。

18. 日前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推特(Twitter)上批評了裁判的執法: "我對NBA的球迷們感到很抱歉。我已經花了13年試圖修正聯盟的吹判尺度,但終究是一敗塗地。有什麼建議嗎? 我需要幫助。" 聯盟也針對庫班的言論對他處以$50,000美元的罰款。"

19. 右手骨折的愛神(Kevin Love)將於下週進行手術,預計將缺賽8-10週。

20. 右膝挫傷的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今日完成手術,預計將缺賽6-8週。上一季瓦拉喬因為手腕骨折只出賽了25場,再前一季腳踝肌腱的撕裂傷讓他只出賽了31場。本季再度受傷的他也坦承心情有些沮喪: "我有時會想: "為什麼又受傷了? 為什麼又是我?" 但事情就是這樣,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能夠繼續努力,繼續上場打球。目前我該專注於手術以及術後的復健上,確保自己能夠盡快的康復。"

21.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玫瑰(Derrick Rose)在練習時面對一些可預見的肢體接觸並沒有問題,將嘗試於接下來的兩週內進行完整的球隊練習。

22. 今日江沃(John Wall)參與練球的過程十分順利,有機會於週日對戰老鷹時首度上場。

23. 維吉尼亞海灘市(Virginia Beach)放棄追求國王隊,而消息來源表示國王老闆Maloof兄弟即將把球隊賣給西雅圖的Hansen-Ballmer團隊。不過George Maloof說目前一切都還言之過早。

24. 據消息來源表示,熱火有意簽下歐登(Greg Oden)。不過歐登的經紀人Mike Conley說: "我百分之百的肯定他下一季會在NBA打球,但我完全沒有和熱火聯絡。我是有跟其他幾支球隊談過,但要他本季到熱火是太急了點。"

25. 據消息來源指出尼克對馬丁(Kenyon Martin)有興趣。

26. 據消息來源表示灰熊曾和太陽、勇士、國王和超賽討論交易蓋伊(Rudy Gay)一事,先前火箭和暴龍也對蓋伊有興趣。另外據傳灰熊也在考慮交易軟豆腐(Zach Randolph)。

27. 日前八一火箭對戰青島雙星時出現了誤判。八一火箭於最後關頭一次明顯的24秒進攻違例裁判沒有響哨,青島雙星反應後裁判承認漏判並願意將時間加回來,卻不願意收回八一火箭該次進攻所得到的3分。當下青島雙星全隊不僅離席抗議使得球賽一度中斷,事後T-Mac(Tracy McGrady)也在微博上開炮: "CBA在吹判這方面應該要做得更好。我的球隊每一晚都努力奮戰,3隻瞎了眼的老鼠卻剝奪了我們的成果。這種荒謬的吹判必須有所改變,否則我不會再回來。" 中國籃協針對T-Mac的言論處以禁賽一場加上罰款一萬的處分,青島雙星也被罰款10萬。當天的主裁判吳敏華禁賽10場,另外兩名助理裁判則各被禁賽5場。

tmac 

28. 日前受訪時,軟豆腐(Zach Randolph)坦承他很怕貓: "我對貓有恐懼症。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認為牠們會抓我。只要有貓靠近我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 "完蛋了,牠要來抓我了 - 我就知道!" 貓真的嚇壞我了。我喜愛動物,可是不喜歡貓。男性通常都不喜歡貓。"

29. 趴車(Tony Parker)離開了Nike並正式加入匹克(Peak)。

30. 格林(Gerald Green)飛高高阿里嗚+火鍋

31. 大鬍子(James Harden)欺負沙奎(Robert Sacre)

32. 強森(Amir Johnson)略懂妙傳

33. 直昇機(Hakim Warrick)起飛

34. 史密斯(Josh Smith)招待火鍋大餐

35. 小綠(Jeff Green)強灌小歐(Jermaine O'neal)

36. 布綠連線(Avery Bradley & Jeff Green)

37. 阿兩(Anthony Davis)飛很遠

38. 貝勒(Jerryd Bayless)帥氣and1

39. 金童(Ricky Rubio)精準妙傳

40. 丁尺(J.R. Smith)飛越馬西米(Ian Mahinmi)

41. 表弟(DeMarcus Cousins)硬闖牛陣

42. 湯瑪士(Isaish Thomas)追平三分

43. 表弟(DeMarcus Cousins)的二級惡意犯規

44. 巴頓(Nicolas Batum)灌熱火

45. 馬修斯(Wesley Matthews)三分連發滅熱火

46. 恭喜奈許(Steve Nash)完成生涯第10,000次助攻!

47. 奈許(Steve Nash)生涯10大助攻

48. 小歐(Jermaine O'neal)卡彈

49. 裁判Billy Kennedy為了廣告時間而延緩比賽

50. 法里德(Kenneth Faried)對於自己雙19的反應: "Shit!"

51. 直擊甜瓜(Carmelo Anthony)和KG(Kevin Garnett)賽後爭執現場

52. Jamaal Franklin自導自演

53. 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CP3(Chris Paul)@Jimmy Kimmel Live

54. 八爺(Shane Battier)獻唱"The Love Boat"

55. 火箭吉祥物砸湖人迷蛋糕

56. 腋魔俠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