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興起了買(ㄏㄨㄚ)鞋(ㄑ一ㄢˊ)的念頭,而心裡在盤算這件事的時候偶然看到了電視上的廣告。

話說我其實是個很不會買鞋的人,有需要買鞋的時候也都是以價格為優先考量,因此買過不少便宜都相較之下品質比較差的鞋子,然後穿沒多久就壞了= =


除了留意裡面的正妹以外,廣告主打的雙鞋墊、超輕以及防霉抑菌乍看之下倒是符合我對鞋子的要求,而且他的價位比我印象中的La New鞋子要低很多。所以那時候就在想哪天有經過La New的門市的話不妨順道看看。

前幾天晚上到98大樓聚餐完畢後,因為吃飽太撐想到SOGO去逛一逛。途中路過了一間La New的門市,於是就推門而入啦。

一進門就看到了我的目標 - 全民運動鞋,看來這是現在比較夯的商品。

  IMG_0881 

上面兩排是男生的款式,下面兩排則是女生的。在仔細的把玩和觀察過後,我挑選了其中一個款式準備進行試穿。順帶一提,這雙鞋子真的很輕,這點並沒有讓我失望。

試穿前專業的店員為我進行了精密的腳部測量。老實說上一次在鞋店裡量腳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現在都嘛是自己跟店員報尺寸,稍微穿一下覺得OK,然後小朋友就飛了...

IMG_0884  

這張就是我的足部普查資料,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洩漏個資吧...

IMG_0887  

借了雙試穿用的襪子並試了三個不同的尺寸。穿起來的感覺相當舒適,雙層鞋墊的設計並沒有壓迫到腳的空間,透氣性也不錯。我選擇的這個款式沒有鞋帶,簡單的利用魔鬼沾一黏就能夠穿上,完全符合我這懶人的需求。詢問店員後得知雙鞋墊的設計主要是為了吸震,降低運動對腳部的衝擊。鞋墊所使用的特殊布料則含有防霉抑菌的效果,能夠減少異味。好像比較少聽到有鞋子以這個為賣點的。

IMG_0893 

最後看在La New很有誠意的回饋特價,再加上旁邊一直傳出的: "讓他買,讓他買!"呼聲,我決定入手我的第一雙La New鞋。

1337849754-714434197 

決定購買後店員會再跟你說明一些清洗以及保養的細節,且提供購買後90天以內的免費維修。隨鞋還附增一個環保袋和一支很酷的鞋把。

售後服務

DSCN9026  

對了,店內的牆上還會有一些腳部疾病的觀資訊,像是我寫網誌曾提到的足底筋膜炎(Plantar Fasciitis)。

IMG_0889   

最後提供幾張比較清楚的鞋子照片給大家參考。上面的照片都是用隨身的iPod照的,所以可能比較不清楚。

DSCN9028

DSCN9030

DSCN9031

DSCN9032

DSCN9035  

DSCN9036 

實際穿過幾天後感覺還OK,需要走比較多路的時候我應該都會穿這雙休閒款式的運動鞋出門。以後在外面突然被揪去打球的時候這雙鞋應該頂得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