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六戰現身七六人主場觀戰的戰神(Allen Iverson)表達了他想要繼續打球的意願,無論是回到NBA或是其他地方都可以: "我只想要打籃球而已。"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則指出尼克隊對戰神沒有興趣。

03b124654b5e95be879225159dfd 

感想: 教練,我想打籃球...

2. 嘎獸(Pau Gasol)受訪時表達了他想要留在湖人的意願,但也透露球隊還沒有給他一個肯定的答覆: "現在的日子還是很有可能成為我在湖人的最後時光,每一天都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天。雖然我不會為此感傷,但人事可能有異動的想法會佔據你的腦海。我希望現在就能得到一個答案,但他們還交不出來。"

感想: 不要問,很可怕

3. 日前魔術開除了教練和GM,而面對他有可能成為新任GM的流言大歐(Shaquille O'neal)表示: "當我一開始聽到魔術的GM有空缺時,這的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當年是魔術選中我的,我很熱愛這支球隊也將奧蘭多當成我的家。我也很景仰並尊敬DeVos家族(魔術老闆),但無論如何,這終究不是一份我有興趣去追求的工作。我認為自己可以到TNT並擁有最棒的運動相關工作是件很幸運的事,我很期待未來繼續和Charles(Barkley)、Kenny(Smith)和E.J.(Ernie Johnson)一同合作。我給予魔術我最誠懇的祝福,也相信他們會找到新的教練和GM的。" 同樣在TNT的Steve Kerr也表示自己對這個職位沒有興趣: "這不是我有意願去追求的工作,反正魔術也沒有和我聯絡。" 消息來源則指出魔術有可能會追求湖人GM Mitch Kupchak,其他人選還包含了雷霆的助理GM Troy Weaver和馬刺的助理GM Dennis Lindsey。

感想: 大歐: 大家一起嘴砲多開心阿

4. 熱火在波許(Chris Bosh)幾乎沒有參戰的情況下淘汰了溜馬,而溜馬教練Frank Vogel表示: "Chris Bosh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但當他缺陣時,這代表LeBron(James)和(Dwyane)Wade會有更多的持球機會,這對我們來說不見得是件好事。前三戰我們將他們的命中率壓制在40%以下,但在那之後他們打出了高水準的表現,我不知道這樣有誰能夠擊敗他們。"

感想: Vogel: 他們開外掛,怪我囉

5. 週六教皇(Jerry Sloan)和山貓老闆喬神(Michael Jordan)以及其他球隊高層進行了面談。被問到為何對山貓感興趣時,教皇答道: "這是個很大的工程。他們擁有一支年輕的球隊,而觀察他們之後的發展會是件很有趣的事。" 他也說山貓還沒有給他這份工作: "他們可能會再找我,也可能不會,這是我沒辦法評估的事。我們只能等著看之後的狀況了。" 另一名可能的人選是溜馬助理教練Brian Shaw,目前山貓和魔術都對他有興趣。

感想: 教皇: 超爽的,帶好球隊算我頭上,帶不好算MJ頭上

6. 今日的第七戰軟豆(Rajon Rondo)繳出了18分、10籃板外帶10助攻的大三元,幫助超賽以85-75淘汰七六人。生涯擁有9次季後賽大三元的他和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並列史上第四,緊追於魔術(Magic Johnson,30次)、接生小孩(Jason Kidd,11次)和大鳥(Larry Bird,10次)後面。即將對上熱火的他也顯得信心滿滿: "去年的事已經過去了,今年我們是一支截然不同的隊伍。我們認為自己可以擊敗熱火。顯然我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對此也沒有絲毫的懷疑,所以我們必須到邁阿密去完成我們的使命。"

7. 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球隊並不預期波許(Chris Bosh)和超賽的第一戰能夠上場: "我不是不肯表態,不過他得先復原並進行復健。我們所做的準備並沒有將他算進去。"

8. 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因為公開批評裁判於熱火vs溜馬系列賽的執法而被聯盟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9. 週五於第六戰淘汰了溜馬的賽後,小皇帝(LeBron James)稱讚了教練Erik Spoelstra的努力: "這個系列賽在他出色的領導下,我們才能夠成功的處於上風。" RIP(Richard Hamilton)在NBA TV上也表示: "(Erik)Spoelstra為這支球隊所付出的努力並沒有獲得應有的肯定,他做得非常好。"

10. 尼克正式與教練武僧(Mike Woodson)續約。據傳合約長度為三年,最後一年球隊擁有選擇權,而武僧的年薪大約為400萬美元。. 尼克GM Glen Grunwald表示球隊希望能夠留下諾瓦克(Steve Novak)、丁尺(J.R. Smith)以及林書豪。

11. 日前受訪時凱文愛(Kevin Love)表達了他觀賞季後賽的心得: "很明顯的,湖人需要做出改變。我認為雷霆擁有很強的競爭力,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馬刺,看起來他們打出了非常出色的籃球。"

12. 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自己和球隊開除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一事無關: "我不希望看見任何人丟掉他們的飯碗,我很慶幸Alex Martins(魔術CEO)澄清了我和此事沒有關係。"

13. 笑笑湯(Isiah Thomas)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做球隊管理的相關工作: "我當然想要重返籃球界,不管是當教練或是GM。籃球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我很樂意和年輕人一同努力。如果有適合的大學方案的話,那我一定會考慮。如果聯盟中有適合的教練或GM職缺,我也會考慮。我熱愛籃球,我只想要繼續參與其中。"

14. 洛瑞(Kyle Lowry)認為自己無法繼續和教練Kevin McHale共存: "如果教練方面的問題沒辦法解決的話,那我想他們得將我送走。" 不過McHale的想法顯然不同: "這很令人驚訝,我認為今年在共存這方面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大家偶爾都會抱怨一下,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但他顯然不是這麼想的。"

15. 球隊放暑假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騎士(Brandon Knight)已經和隊友史塔基(Rodney Stuckey)回到了體育館並進行了3小時的訓練。獲選為年度新秀第一隊的他表示: "這感覺不錯,但我不會因此而滿足的,我想要持續的增強我的實力。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是種榮譽,但對我來說這是最低限度的表現。個人的榮譽我並不放在心上,我只想專注於幫助球隊打入季後賽。"

16. 灰狼老闆Glen Taylor持續的在關心季後賽: "我認為現在每一支球隊的機會都差不多,而這是一件好事。" 當然他也表示自己的球隊將放眼明年的季後賽: "我們隊上擁有足夠的人才,這一季差一點就成功了。"

17. 據消息來源指出CP3(Chris Paul)希望快艇能夠把勇士助理教練Mike Malone找來當教練。

18. 超賽的籃球營運部門總裁Danny Ainge表示對戰七六人的系列賽中左肩已經脫臼了兩次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將進行手術,季後賽應該不會再上場。

19. 消息來源指出若歐頓(Lamar Odom)遭小牛釋出而成為自由球員的話,他最想要加入的球隊會是尼克。

20. 據消息來源指出公牛對手腕負傷的滷蛋(Luol Deng)施壓,希望他能夠放棄參加奧運,不過聯盟和公牛都拒絕做出回應。

21. 哈斯倫(Udonis Haslem)受訪時承認自己對漢堡(Tyler Hansbrough)是一個報復性的舉動: "我願意為Dwyane(Wade)去做任何事。" 看到漢堡對炎帝(Dwyane Wade)的惡意犯規後他當下的想法是: "OK,今晚要這樣打就是了? 好,那就來吧。在媒體面前批評熱火是軟蛋很有趣,不過一旦我們反擊後事情就不是這樣了。狩獵兔子很好玩,但如果兔子手上有槍的話就不好玩了。" 炎帝說: "這就好像有一位哥哥陪你去上學一樣,沒有人會來招惹你。"

22. 週四受訪時雷帝(Kevin Durant)發現一開始的7個問題中就有5個和馬刺有關,而在回答第5個問題 - 他預計會受到馬刺什麼樣的防守待遇時他終於忍不住道: "我只會繼續依照我的風格來打這場比賽。我沒有辦法去真的思考他們會如何看守我,他們是一支很強悍的防守球隊。不過每一個問題都和馬刺所會採取的行動和打法有關,你們也得問問我們打算如何對付他們吧。我們也是一支很強悍的球隊,踏上球場後就全力奮戰。我們也同樣擁有許多的武器。我知道他們是第一種子,實力堅強且在幾個月內都沒輸過球,不過我想我們也同樣為他們帶來了不同層級的挑戰,也有能力在場上一較高下。"

23. 炎帝(Dwyane Wade)的潮,大家都知道。據消息來源表示,看到他這身裝扮後小皇帝(LeBron James)說: "你看起來就像是80年代的艾迪墨菲(Eddie Murhpy)。" 炎帝答道: "艾迪墨菲會希望他看起來和我一樣。"

24. 年度前三隊名單出爐

first team 

third team

25. 趴車(Tony Parker)租下了一間電影院並招待馬刺全隊觀賞MIB3

26. 復仇者雷盟

27. 小皇帝(LeBron James)竟然放槍...

28. 雙帝(Dwyane Wade & LeBron James)第六戰合攻69分高光

29. 伊古(Andre Iguodala)強灌真理(Paul Pierce)

30. 軟豆(Rajon Rondo)大號三分+第七戰大三元高光

31. 2012季後賽第四週微電影

32. 大衛西(David West)和妙麗(Danny Granger),待遇大不同

33. A Champion Will Rise - Magic Johnson & Larry Bird

34. 葛麗芬(Blake Griffin)高光 - NBA JAM版本

35. 大歐(Shaquille O'neal)的啤酒廣告

36. 飛俠(Kobe Bryant),你已不是以前的你了

今日名言:

"他扛起了這支球隊。"

--- 出自好樂迪(Jrue Holiday),談論真理(Paul Pierce)犯滿畢業後軟豆(Rajon Rondo)的表現。

"He put the team on his back."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