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籃網GM Rod Thorn針對一些認為他正在努力網羅禪師(Phil Jackson)的報導做出了回應: "我沒有經由任何管道與任何人談論有關禪師的事,你不能去聯繫有約在身的人。不過依(Mikhail)Prokhorov先生的地位來說,只要有任何牽涉到金錢方面的問題出現時,他的名字就會出現在討論中。" 日前有消息傳出湖人老闆Jerry Buss希望目前身處合約最後一年的禪師能夠由今年的1,200萬美元薪水向下修正。

感想: 蠻想看看換隊後的表現

2. 處於0-3的絕對劣勢時與傳奇中鋒大夢(Hakeem Olajuwon)的一席話重新燃起了魔獸(Dwight Howard)的鬥志: "我們聊得很愉快。他鼓勵我繼續在場上奮戰,所以我不想就這樣放棄。我只是覺得還有很多人希望我們能夠繼續撐下去,就是這樣。" 今天繳出了20分10籃板以及5火鍋成績單的他與攻下了全場最高24分的你二嬸(Jameer Nelson)共同帶領魔術以113-92瞞過超賽,將系列賽追到了2勝3負的局面。

感想: 四個字,堅持到底

3. 今日輸掉了比賽之餘超賽損兵折將的情形也十分嚴重。第二節一口氣連領了兩個技術犯規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季後賽技術犯規數累積到了七次,超過了聯盟所規定的六次原本將被禁賽一場,但賽後聯盟重新檢視了當時的情況並取消了第二次的技術犯規。第三節受到魔獸(Dwight Howard)肘擊的大寶貝(Glen Davis)因腦震盪而離場並損失了一顆牙齒,第四節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在撞上了鍋貼(Marcin Gortat)之後也同樣因為腦震盪離場,而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也傳出了背傷復發的消息。在擔心傷兵之餘河流(Doc Rivers)也表示他們的防守出現了問題: "我們原先的目標是將他們限制在五顆三分球的。他們今天表現得很好,很多三分的機會都是經由球員的拼勁而製造出來的,最關鍵的就是我們在第三節追到只剩六分時巴恩斯(Matt Barnes)的三分。我們沒有關好門,他搶到進攻籃板後時間剩下五秒,而他進了後差距又被拉開了。" 對於後天的第六戰雷槍(Ray Allen)表示: "這就是我們的第七戰,我們沒辦法再回來這裡了。"

感想: ...大衰神附身嗎

4. 在5月11號警方於印第安那波利斯逮捕了一名涉嫌進行大麻交易的男子,當時他正開著登記在軟豆腐(Zach Randolph)名下的2008 Cadillac Escalade,而據警方透露軟豆腐為當地知名的毒品交易商負責管理財務的工作。

5. 去年花了大錢簽下比克(Charlie Villanueva)和戈登(Ben Gordon)的活塞今夏將無法加入競逐大魚的行列,GM Joe Dumars也期望兩人下一季的表現: "我們曾希望能夠獲得他們兩個的強力支援,但他們為傷病所困之餘也還在努力適應新環境,我想下一季他們的表現會更好的。"

6. Mike Brown感謝騎士所給他的機會: "這五年對我來說是段很特別的經歷,幸運的我每天都享受著帶領這一群我所尊敬的男人們的過程。同時我也得到了和一群出色的教練以及Danny Ferry和他的團隊一起工作的機會,我很景仰他們。"

7. 布瑟(Carlos Boozer)認為喬丹(Michael Jordan)在芝加哥所留下的豐功偉業對自由球員們來說是個吸引人的條件: "跟我同年代的很多人那時都看著喬丹拿下總冠軍、成為聯盟的代表人物並持續的展現他對比賽的高度宰制力。我想今夏大部分的自由球員都會願意去背負這段歷史,到喬丹和皮朋(Scottie Pippen)一起拿下了六次總冠軍的球隊打球。"

8. 聯盟今天宣布將東區冠軍賽第四戰魔獸(Dwight Howard)對KG(Kevin Garnett)的犯規升級為一級惡意犯規,另外也將今日第四節真理(Paul Pierce)對瑞迪克(J.J. Redick)的犯規升級為一級惡意犯規。連續領到了兩個技術犯規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被聯盟取消了第二個技術犯規,後天的第六戰將能夠如期上場。

9. 西區冠軍賽進行至今太陽也了解到就算讓小飛俠(Kobe Bryant)有著傑出的個人數據,但他們還是能夠找到贏球的辦法。教練Alvin Gentry表示: "我們不會把所有的心力放在阻止Kobe上。這14年來沒有人做到這件事,所以假如我們有著: "好吧,我們就這樣對付他"的想法是很愚蠢的...我們不會去考慮阻止Kobe這件事。"

10. 對於今天魔術的表現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感到很滿意: "我認為我們今晚的拼勁十分驚人,這就是統御力的表現。我們擁有巨大的能量且打得夠強硬。" 對於今日諸多的意外魔獸(Dwight Howard)說: "我們的目的是避免在場上傷害任何人,但籃球是種很激烈的運動。你對上的是一支強硬且不懼碰撞的隊伍,我們必須下定決心去完成我們該做的事。" 拿下了第五戰的勝利後魔術諸將的信心也大增,兩千萬(Rashard Lewis)說: "我們的動力增加了,我們想要創造歷史。我們可以贏下這個系列賽,我們有可以辦到的人。" 巴恩斯(Matt Barnes)認為: "我想在打完前兩輪後我們對自己產生了一種錯覺,而我們花了三場比賽才清醒過來。但我們增加了這個系列賽的可看性,現在我們也打算贏下這個它。" 你二嬸(Jameer Nelson)表示: "我們相信我們能贏的。在回到波士頓的情況下現在壓力都在他們身上。他們會嚴陣以待,但我們也會做好萬全的迎戰準備。"

11. 表現傑出的新秀們

12. 抓戈奇(Goran Dragic)讓洛佩茲(Robin Lopez)高潮了

 

13. 火力旺盛的太陽板凳

14. 太湖第四戰解析

15. 魔獸(Dwight Howard)KO大寶貝(Glen Davis)

16. 火藥味十足的第五戰

17. 2009-10球季D-League徵召球員一覽

今日名言:

"我們只是相信自己並知道我們能夠辦到的。"

--- 出自你二嬸(Jameer Nelson),談論魔術成為首支由0-3劣勢逆轉的球隊的可能性。

"We just all believe. We all believe. We know we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