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的報導,上週三敗給七六人的賽後,飛俠(Kobe Bryant)和魔獸(Dwight Howard)起了嚴重的衝突。飛俠稱呼魔獸為軟蛋,魔獸則在隊友的制止下才沒有衝向飛俠。不過兩人都否認了此事。魔獸說: "這實在很有趣。我們在輸球,所以每一個被報導出來的小故事都試圖分裂我們的球隊。我們沒有那麼脆弱,也不會讓任何事情分化我們。" 飛俠表示: "這消息純屬子虛烏有。我們都試著以專業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工作,但我想有些人就是會忽略這件事。" 飛俠也在個人的推特(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標題為"The mamba vs d12 !! It’s on lol.”的照片來闢謠。

kbdh 

 

2. 上週日以96-99敗給了黃蜂後,司機(Dirk Nowitzki)坦承自己對於小牛的未來充滿疑惑: "現在的處境對我們來說會很艱難,我一直都認為你不能夠光仰賴希望來打造球隊。去年我們希望能夠網羅Deron(Williams),也希望Dwight(Howard)能夠加入。有什麼理由會讓他離開湖人呢?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合理,他現在處於非常好的環境下。CP3(Chris Paul)為什麼要離開呢? 快艇現在可以說是全聯盟最好的球隊,也擁有最深厚的板凳。這樣我們還能希望得到什麼呢? 或許(Mark)Cuban有別的手段,也或許我們得冒著吃下爛約的風險招攬他並試圖有所作為。我不知道,今夏我們得再觀望,我們得先打完這個球季。希望我每一場都能夠更加進步,穩固這些比賽的勝利,然後我們再看看該怎麼做。"

3. 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為開始學習防守的阿罵(Amare Stoudemire)感到高興: "我認為他肯用心去聽並學習是件很棒的事。他可能忘記去年我還在的時候也是由Mike Woodson負責帶防守的,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剛好那年沒有把指導的內容聽進去。有時候你的話會帶有一些背後的含意,不過他是名出色的球員。希望這能 夠讓他更進一步並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這樣就太好了。" 不過之後他還是表示阿罵的言論令他感到非常困擾: "這讓我很震驚。拜託,他一次讓Frank Johnson、我、Alvin Gentry以及實際上還有Mike Woodson都中槍...這難道是好酒沉甕底嗎? 就因為Mike Woodson帶了最後的八個月,他就成為了指導防守的教練? 這一點都不合理。"

4. 週一幫助熱火以99-71大勝太陽並抓下了9個籃板的波許(Chris Bosh)表示他現在會在心裡默記自己的籃板數: "我是為了讓人們不要再來煩我才去數的,這就是我這麼做的原因。我心想: "嘿,今天抓了9個籃板。" 這只是個開始,下一場我也得抓9個甚至10個籃板。"

5. 週一湖人以105-112敗給金塊後,GM Mitch Kupchak表示他對球隊目前的表現很失望: "我們現在確實還沒有上軌道。我認為Pau(Gasol)在適應這個團隊並調整自己打法的過程中一直遇到困難,我們的教練也遭遇到了一些問題。這些如果不解決,球隊是沒辦法成功的。這支球隊的成員確實有能力展現堅強的防守,不過每個人都要花心思在防守上...就跟在進攻時一樣。大部分的人都有很強烈的得分慾望,但要成為一支擁有出色防守的球隊,每個人都得專注並於防守方面竭盡全力。" 他也不同意飛俠(Kobe Bryant)先前提到湖人太老的情況: "我不認為年齡是個很重要的因素,這不是藉口。檢視這支球隊時,我完全不認為這可以當作理由。年輕的球隊是無法奪冠的,在這行你需要的是經驗以及體能的組合...我從未想過這支球隊太老而導致無法奪冠。"

6. 當了13年小牛老闆的庫班(Mark Cuban)希望自己的家族能夠繼續持有這支球隊: "希望我的小孩以及孫子能夠繼承這支球隊。我一直都強調除非比賽內容或者聯盟真的惹毛我了,否則我就會堅持下去。" 他也表示2006年奪冠失利後,對裁判執法失望透頂的他一度萌生退意: "我們試探了大家的想法,我當時真的非常質疑比賽的完整性。2006年之後我真的差不多做好脫手球隊的準備了,不過之後我休息了一段時間。"

7. 戈登(Ben Gordon)認為自己在活塞的三季只能夠用"失敗"兩個字來總結: "確實如此。因為當我來到這裡時,這是支擁有輝煌歷史的出色球隊,我已經預見自己能夠打入季後賽之類的。不過我在的時候一次季後賽都沒有打過,這也讓我很 失望。我們擁有足夠的天賦,但不知道為什麼無法達成晉身東區強權的目標。"

8. 軟豆(Rajon Rondo)上週日對戰老鷹時和裁判有非必要的肢體接觸,事後聯盟以"拒絕配合調查"為由而將他禁賽一場,今日對戰尼克時未出賽。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認為這次禁賽和軟豆的聲譽有關: "俗話說得好,沒有任何人能夠賦予你聲譽,這是你自己爭取來的。我很確定這和禁賽有很大的關係。" 老鷹GM Danny Ferry也於同一場比賽對裁判有不當的言語而遭到聯盟處以$15,000美元的罰款。

9. 上週六對戰快艇時,傷到右腳踝的希爾(Jordan Hill)在場上躺了一陣子,卻沒有任何隊友來關心他。魔獸(Dwight Howard)認為湖人缺乏快艇那樣的球隊化學效應: "我們必須保持著喜歡彼此的心態打球。就算場外我們可能不想當朋友或什麼的,當我們踏上球場或者進入球館以及更衣室時,我們必須尊敬彼此以及每個人為球隊所帶來的貢獻。其實這一切都是由場外的交情開始的。我認為我們必須建立起彼此在場下的關係和化學效應,這樣在球場上才能夠有精采的表現。可以看出場下的快艇球員們彼此間的關係很好。"

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在解釋希爾事件的同時也不完全同意魔獸的看法: "這是個疏忽,我們並不是蓄意這麼做的。我們已經討論過這件事了...我效力過很多支球隊,但也沒有常常跟同隊的人混在一起。我想你不一定得喜愛對方,但你必須尊敬彼此在場上所做的工作。"

飛俠(Kobe Bryant)則是談到了當年和大歐(Shaquille O'neal)一同取得三連霸時的狀況: "Shaq(uille O'neal)的本質和我完全不同,你再也不會看見同樣的雙人組合了。有一些另外的兩人搭配比我們還要優秀,像是(Scottie)Pippen跟(Michael)Jordan,但你再也不會看見像我跟Shaq這種擁有兩種鮮明個性的組合了。這可以說是個一生中只能遇見一次的機會...現在的情況不太一樣。當年是以我和Shaq為核心,週遭有一群很出色的綠葉球員。在這裡則是我、Dwight(Howard)、Steve(Nash)跟Pau(Gasol)擁有彼此的專長。Steve是最優秀的供輸控衛,Pau則是傳導能力最優秀的長人。球經由他們之手能夠讓大家都變得更好,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10. 丁尺(J.R. Smith)表示自己當前的目標是設法入選明星賽: "老實說我現在專注於明星賽上,而不是最佳第六人。說真的後者是個需要長期經營的目標,而且還有到季末的一段時間。當下我的個人目標是入選明星賽,然後再來考慮最佳第六人的事。我希望能夠由板凳出發並殺進明星賽。"

11. 上週六以102-107敗給快艇後,嘎獸(Pau Gasol)強調自己不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喔不,那是個非常激進的行為。我依舊相信這支球隊,也深信自己能夠為這支球隊的成功做出巨大的貢獻。目前我還沒有辦法時常做到這件事。"

12. 患有焦慮症的Royce White認為聯盟沒有為患有精神疾病的球員訂下規範,因此不管到哪一隊他都不會有上場打球的機會: "我認為換到另一支球隊去也不會有任何的幫助,因為不管到哪裡我都必須要和球隊達成協議。這其實是聯盟的問題,理論上來說並不是火箭的錯...現在他們處於一個被迫捏造事實的狀況,因為至今聯盟尚未訂出處理患有精神疾病球員的相關規章。我真的不認為轉隊會有幫助,而且我也不希望這麼做,我想要為火箭打球。" 目前火箭以"拒絕提供合約上規定的服務"為由將Royce White禁賽。

13. 溜馬教練Frank Vogel認為喬治(Paul George)具有入選明星賽的資格: " 他絕對是值得考慮的人選之一。當你在東區排名第四時,通常隊上會有一兩名球員入選明星賽。我們沒有可以一場攻下25分的球員,但David(West)和Paul現在確實擁有明星般的表現。"

14. 上週五對戰灰狼時,米勒(Andre Miller)成為聯盟史上第8位攻下15,000分並至少送出7,500次助攻的球員。金塊教練George Karl認為他可說是詮釋控衛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之一: "我現在談論的是一名真正的控衛,一名在不需要倚重三分球和得分能力的情況下以正統的方式主導比賽的控衛。若要去比較控衛的真材實料,我認為他是最優秀的人選之一。"

15. 上週六對戰快艇前,飛俠(Kobe Bryant)稱讚這支球隊讓他想起了80年代時的Showtime湖人: "看他們打球無疑是件非常有趣以及賞心悅目的事,隊上球員的彈跳力比Showtime時期的湖人還要優秀。" 飛俠也認為尻佛(Jamal Crawford)應該獲得最佳第六人的殊榮: "他是我心目中最佳第六人的人選。"

16. 上週六籃網出征華盛頓前,布克(Trevor Booker)認為布拉奇(Andray Blatche)大概會聽到很多的噓聲: "我聽說為了防止有人向他丟東西,他坐的板凳區附近加強了戒備,但我不知道這件事的可信度有多高。" 他隨即開玩笑的補上一句: "希望他能夠活著離開。"

17. 日前被比克(Charlie Villanueva)惡意犯規的湯瑪士(Isaiah Thomas)認為比克是一名骯髒的球員,但他本人卻不以為然: "骯髒的球員?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當時禁區大開,我只是試圖要賞他火鍋而已。只因為他是個4呎11吋,汗水淋漓的100磅重小傢伙才會看起來這麼嚴重。"

18. 上週四以83-93輸給灰熊並吞下四連敗後,軟豆(Rajon Rondo)表達了自己對輸球的看法: "輸球真的令人非常沮喪。我是個輸不起的人,所以這令我很難受,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同樣輸不起。有些球隊可以接受輸球,也有些球員對勝負淡定以對。但我抱持著強烈的求勝心去做每一件事,所以這波四連敗真的讓我很受挫。我只能夠評斷自己,而不想要隨意的去評斷別人,這是我新年訂下的目標。"

19. 上週三對戰金塊時傷到了左腳的尻佛(Jamal Crawford)將受傷的原因歸咎於他的舊鞋。以往尻佛每一季都會準備3雙鞋子 - 1雙打主場比賽時穿,1雙打客場比賽時穿以及剩下1雙練習的時候穿。不過今年他從頭到尾都只穿同一雙鞋子,磨損的太快導致球鞋失去了應有的支撐與防護: "我準備了一雙新鞋子,裡面也多加了一塊小的墊板來增加穩固性。"

20. 哈斯倫(Udonis Haslem)希望2013年大家不要再叫他Udonis或者"UD",而是稱呼他為自己取的新名字Django(電影"決殺令"中的男主角)。而"決殺令"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日前受訪時則透露自己的母親在70年代時曾與張大帥(Wilt Chamberlain)約會過。

21. 霸男(Andrew Bynum)表示自己膝蓋的復原狀況良好: "我每一天的感覺都比之前要來得好。我已經開始進行重訓並跑跑步機了,應該很快就能夠在場上奔馳。"

22. 公鹿教練Scott Skiles和球隊達成協議並離職,將暫時由助理教練im Boylan代理他的職位。

23. MRI結果顯示愛神(Kevin Love)右手的第三掌骨再次骨折。灰狼GM David Kahn表示他還不確定愛神是否需要進行手術以及確切的歸隊時間為何,但至少得等上幾個星期。

24. 溜馬與教練Frank Vogel續約,合約內容未公開。

25. 據消息來源指出卡西皮(Omri Casspi)向騎士提出了交易的要求,但他本人否認: "我當然喜歡克里夫蘭整座城市、球團以及球迷都待我很好,我全神貫注於此並希望能夠幫助球隊贏球。"

26. 據消息來源表示超賽打算以多位球員為籌碼來進行交易,其中比較有可能的球員包含李(Courtney Lee)和霸斯(Brandon Bass)。

27. MRI結果顯示魔獸(Dwight Howard)右肩的唇狀肌有撕裂傷,歸隊日期未定,一週後將再次接受檢查週一對戰金塊時臉部受到重擊的嘎獸(Pau Gasol)則被診斷出有腦震盪,歸隊日期同樣未定。希爾(Jordan Hill)也將因為臀部受傷而至少缺賽一週。

28. 公牛簽下了被火箭釋出的廚師(Daequan Cook)。

29.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過去幾週灰熊曾和其他球隊針對交易蓋伊(Rudy Gay)一事有過初步的討論。

30. 上週五江沃(John Wall)參與了本季首次有肢體接觸的練習,他預計將於兩週內回到球場上。

31. 先前三場比賽內吞下了3次技術犯規的雷帝(Kevin Durant)在推特(Twitter)上開玩笑道受到了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不良影響,並向隊友致歉。

32.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意外踩到了場邊正在服務紐約市長Michael Bloomberg的女服務生並扭傷了右腳踝。對此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聯盟應該會更嚴謹的控管邊線的區域: "這件事發生之後,聯盟無疑會和球隊聯繫並確認大家都支持他們增加對該區域的控管。當比賽正在進行時,觀眾顯然是不該點啤酒、可樂或者熱狗到場邊的。"

33. 禪師(Phil Jackson)與湖人老闆Jerry Buss的女兒Jeanie Buss訂婚。

34.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認為20年後歐洲一定會有NBA球隊: "我想會有的,應該會有數支國際的NBA球隊。20年後嗎? 沒有問題,不過只在歐洲。其他地方你可以看見在行銷以及推廣籃球的部分有NBA的商標,但不會是目前我們所認知的聯盟的一份子。"

35. 迪羅桑(DeMar DeRozan)說他新年的凌晨在家看比賽的錄影帶: "跨年那一天嗎? 我在看錄影帶,大概看了兩個小時吧。我做出了很多錯誤的決定,在很多小地方都犯了錯。就在新年的凌晨,大家說完"新年快樂"之後,我大概從1:30看到了3:00。我只是躺在床上看錄影帶,希望在各方面都能夠更加進步。"

36. 飛俠(Kobe Bryant)正式加入推特(Twitter)的行列。

The antisocial has become social #mambatweets

— Kobe Bryant (@kobebryant) 1月 4, 2013

37. 丁尺(J.R. Smith)帥氣反扣

38. 麥基(JaVale McGee)怒搧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

39. JJ(Joe Johnson)絕殺巫師

40. 厄文(Kyrie Irving)絕殺山貓

41. 飛俠(Kobe Bryant)尬CP3(Chris Paul)

42. KG(Kevin Garnett)直擊漢堡(Tyler Hansbrough)

43. 雷帝(Kevin Durant)強灌豪斯(Spencer Hawes)

44. 強森(Amir Johnson)硬上尾巴卡(Serge Ibaka)

45. 戈登(Eric Gordon)絕殺小牛

46. 伊古(Andre Iguodala)的crossover

47. 雷帝(Kevin Durant)的crossover

48.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追魂鍋

49. 喬治(Paul George)灌桑德斯(Larry Sanders)

50. CP3(Chris Paul) X 喬丹(DeAndre Jordan)連發

51. 走路人(Kemba Walker)逼進延長賽

52. 魔獸(Dwight Howard)的超悶助攻

53. 麥基(JaVale McGee)連自己人都不放過

54. 畢爾(Bradley Beal)絕殺雷霆

55. 戈登(Eric Gordon)追魂鍋

56. 海沃德(Gordon Hayward)討厭波霸(Rodrigue Beaubois)

57. 林書豪爆血...

58. 葛麗芬(Blake Griffin)切板,全場歡聲雷動

59. Kent Bazemore花招百出的慶祝動作

60. 史密斯(Greg Smith)綁鞋帶被吹三秒...

61. 奮不顧身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KG(Kevin Garnett)

62.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和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的雙人舞

63. 泰老嬸(Ty Lawson)悄悄偷走麥基(JaVale McGee)的鞋

64. 泰老嬸(Ty Lawson): "湖人好鳥,快艇就不一樣了"

65. 今日在場上與KG(Kevin Garnett)起衝突的甜瓜(Carmelo Anthony)賽後至球隊巴士旁等候KG...

66. 請大家救救嘎獸(Pau Gasol)

67. 絕地武士卓夢(Andre Drummond)

68. 大歐(Shaquille O'neal)的新手機遊戲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