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四戰湖人再度犯了無法守成的老毛病,而雷霆就靠著雷帝(Kevin Durant)於最後關頭投進的三分以103-100擊敗湖人。飛俠(Kobe Bryant)於第四節出手10次卻僅命中2球,賽後卻表示嘎獸(Pau Gasol)必須要有更高的進攻慾望: "他必須要更有自信。他是對方給予空檔的人,但他拿到球時卻想要傳出去。他必須打的更有侵略性,外線得出手或者往籃下切入。下一場他會這麼做的。他的傳導 太多了,必要時他得出手。" 嘎獸於最後關頭的傳球失誤對湖人來說也是致命的傷害: "我們在第四節以及整場比賽都有很多失誤,這只是其中一個。若時光能夠倒流的話,那麼或許我有出手的機會,也會選擇這麼做。這顯然是關鍵時刻的一次失誤, 但我不認為一個失誤是我們輸球的主要原因。" 霸男(Andrew Bynum)認為雷霆開始對他採取站前防守後,湖人沒有採取必要的應變方法: "我都沒摸到球,所以比賽的節奏就開始越來越快了。他們最後是靠著快速的攻守轉換擊敗我們的。你必須打的聰明一點。當一支球隊採取站前防守時,這代表你對 他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他們改變了防守策略後,你不能還是執行同一套進攻戰術。你得讓他們付出代價,不管是利用傳球的假動作將球導到同一邊或者重新調 整進攻的方式都好。解讀球場上的情勢是我們的一個問題。"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表示: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輸球負起責任,大家回到OKC後都必須想辦法步入正軌。"

136138997_crop_650x440 

感想: 嘎獸: 假如時光倒流,我還是沒球...投你沒說的,卻想要的

2. 消息來源指出在第三戰前,炎帝(Dwyane Wade)針對他的左膝進行了排放組織液的動作。他第三戰的差勁表現甚至讓一些熱火球迷提出了今夏交易他的建議,不過炎帝表示他不會為自己第三戰的表現找藉口: "我不是個會找藉口的人。當我在場上時,我會盡全力幫助球隊取勝。當一切的狀況都很好時,大家都會拍拍你的背並給予你支持。狀況不佳時,有些人就會選擇背棄你。不過我是那種始終相信自己和隊友,並深信事情一定會有轉機的人。" 小皇帝(LeBron James)說: "第三戰打出那種成績後,我不需要給他任何建議。他能夠擁有現今的地位是有原因的。他能夠成為世界上最棒的球員之一是有原因的,所以他了解該如何做出調整。他很嚴厲的要求自己,我知道他有這麼做。" 小皇帝今天繳出了40分、18籃板和9助攻的鬼神數據,而合力攻下70分的兩人也幫助熱火以101-93擊敗溜馬。

感想: LBJ: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lebron 

3. 以往聯盟中所謂的競賽委員會(competition committee)是由30支球隊的GM所組成的,這個委員會主要負責比賽規則的修訂以及一些比賽內容的調整。不過上週聯盟宣布他們將成立一個新的競賽 委員會,其成員也變成三名教練、兩名老闆、四位GM以及一名球員工會的代表。其中成員包含了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騎士老闆Dan Gilbert、勇士老闆Joe Lacob、暴龍GM Bryan Colangelo、雷霆GM Sam Presti、湖人GM Mitch Kupchak和爵士GM Kevin O'Connor。消息來源表示: "(David)Stern想要更大的權力。一直以來他都得和30名GM打交道,但在沒有辦法控制他們的情況下,有些事情他沒辦法完成。不過現在委員會中有他那一邊的人了。"

感想: 史騰: 都是我的人,怎麼跟我鬥?

4. 第三戰賽後受訪時飛俠表示: "我才不管你們會說些什麼。如果我上場並且絕殺失手,然後人們說: "Kobe爛透了"或者"Kobe在背負壓力的情況下只有不知道幾投7中",去你的。因為我不是為了你他X的肯定而打球的,我是為了個人的喜好、比賽的樂趣和勝利才打球的。大多時候,當人們背負壓力時,他們總會擔心其他人的評論。我沒有這種恐懼,而這也讓我能夠忘掉不好的表現,繼續出手並打出我個人的比賽。"

感想: Love me or Hate me

5. 今夏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希柏特(Roy Hibbert)表達了自己想要留在溜馬的意願: "我愛印第安那。當年他們將Jermaine O'neal和一些其他人送到暴龍並冒險換回第17順位的我,我想我很忠於這支球隊。"

6. 週五尤英(Patrick Ewing)和山貓進行了面談,而消息來源表示他成為山貓新任教練的機率不小。

7. 老鷹GM Rick Sund宣布球隊將執行教練Larry Drew明年球季的選擇權: "在本季緊密的賽程安排以及一些不幸的球員傷病狀況下,Larry(Drew)的出色表現率領球隊取得了東區的第四種子。老鷹於他執掌的每一年都打進了季後賽,我們也認為他豐富的經驗、專業和熱忱是球隊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8. 據傳小牛有意將歐頓(Lamar Odom)和馬力安(Shawn Marion)一同打包,而可能用來交易的對象包含了嘎獸(Pau Gasol)或阿罵(Amare Stoudemire)。

9. 第三戰的一次暫停中,炎帝(Dwyane Wade)和教練Erik Spoelstra發生了爭吵並叫道: "離開我的視線!",最後熱火也以75-94大敗。週六熱火取消了投籃練習,而週日Spoelstra也為兩人當天的衝突緩頰: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們的溝通方式,但對我們來說這是家常便飯。過去幾天以來這並不是我們最擔心的事。我們現在以1-2落後,這是我們最需要關注的問題。" 第三戰出手13次僅中2,繳出生涯季後賽最差5分外加5失誤表現的炎帝表示: "那是個很糟的夜晚,其中有許多原因。我就是沒辦法進入狀況。這並沒有造成任何傷害。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情況如何,但對我們來說這件事已經過去,我們已準備繼續向前走了。"

10. 第二戰錯失了絕殺三分的布雷克(Steve Blake)和他的妻子Kristen Blake賽後在推特(Twitter)上受到了失去理智的球迷威脅。Kristen表示她已經封鎖了超過500揚言威脅Blake一家的帳號,而布雷克也將這狀況告訴了球隊的保安並希望他們提高警覺: "發現在外面有這麼多討厭我的人很令人失望,但你也只能繼續向前進。我只是不喜歡他們牽扯到我的家人。你想要怎麼攻擊我都無所謂,但評論我的妻子和小孩讓我很憤怒。我沒有看見那些留言,是她告訴我的。所以我才不去看這種垃圾,不去理會它。" 而得知此事的湖人教練Mike Brown非常生氣: "這是目前唯一讓我感到不高興的事情。我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難過,他們的生活中不應該出現想要攻擊他們的人。這些小鬼真是...我不喜歡這樣,我為他感到難受。他以最好的方式處理了這件事,你們不會想要面對這種情況的,沒有人希望這樣。在外面你會感覺自己孤立無援。你不知道是誰做了這些事,但大家都知道你什麼時候在,而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座城市。這實在是個很棘手的狀況。" 對於大家的關心,Kristen也在推特上表達了她的感激之意: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也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們一家的關懷和支持,以及那些為我們祈福的禱告。謝謝大家!"

11. 太陽表示他們將會跟進對受限自由球員肉配汁(Robin Lopez)的報價。

12. 日前受訪時湖人教練Mike Brown說他曾提議在進攻方面做一些調整,好讓飛俠(Kobe Bryant)能夠面對壓力較小的防守配對,但飛俠卻以他臉上的獨特表情做出回覆: "我們並沒有對話,他只是給了我那個表情。他的表情彷彿在說: "嗄? 防守配對?" 他是個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人,覺得自己可以在任何人面前得分。他也證明了自己確實有這個能耐。"

13. 據傳勇士將於2017-18球季搬家到舊金山。

14. 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對於生涯首度打季後賽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稱讚有加: "我沒有每天都看見他,但我知道他是名意志堅強,擁有工作倫理的傑出球員。他想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而總有一天他的球技將能夠配得上他的體能。"

15. 在第四戰最後的三分鐘左右,波帥(Gregg Popovich)又進行了所謂的"駭埃文斯(Reggie Evans)戰術"。而在賽後記者會上波帥也描述了他比賽後和埃文斯說的話: "我說: "這樣子對付你,我感到很抱歉。" 我不喜歡這樣,這是個醜陋的行徑。不過這是可用的手段之一,就和比賽中其他合理的行為一樣。我必須想辦法和他一笑置之,而他也沒事。事實上他說這是我的功課,是我休賽季時必須努力的課題。這真的很棒。"

16. 前NBA球員Cliff Robinson希望能夠以球探或者助理教練的身分回到NBA。

17. 八爺(Shane Battier)認為雙帝的表現是激勵球隊的重要因子: "當LeBron(James)有這種表現 -- 以及當(Dwyane)Wade有這樣的表現,這給予其他人精神上很大的鼓勵。憑著這種表現,他們就能夠大幅的提升每一個人的層次。你會想要穿越一面牆,想要奪得每一個無主的球權並抓下每一個籃板。這就是他們特別的地方 -- 他們統御並激勵球隊的能力。"

18. 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的左肩於第四戰又脫臼了,這至少是季後賽以來的第三次: "他的肩膀脫臼了,然後又回去了,實在是太瘋狂了。他的處境非常棘手,許多球員在這種情況下都不會繼續上場比賽。"

19. 今日馬刺以102-99擊敗快艇並完成橫掃,但趴車(Tony Parker)顯得十分淡定: "這並不代表什麼,我們並沒有完成什麼成就。" 那麼球隊的18連勝呢? "不要去想這種事。"

20. 前NBA球員Bob Boozer週日因腦動脈瘤逝世,享壽75歲。

21. 今日最後一次進攻失敗的CP3(Chris Paul)將輸球的責任攬在了自己的身上: "我搞砸了。錯誤的決定,這都是我的錯...在這種情況下讓球隊失望可能是這一季最令人難受的一部分,這件事應該還會佔據我的腦海一陣子。"

22. 雖然今年的選秀評價普遍很高,不過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卻不這麼認為: "我不認為今年的選秀如大家說的一樣很有深度。我認為前面有幾名能夠擁有傑出表現的出色球員,但我沒看到任何Carmelos(Anthony)或者LeBrons(James)。"

23. 槍西(Chauncey Billups)表示他下一季會繼續打球,且希望能夠繼續待在快艇: "我不知道這是否會是我最後一次待在這裡。如果是的話,那麼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若不是的話,我期待能夠繼續為這支球隊效力。明年我絕對會回到場上打球,我很確定而且你也可以相信我。"

24. 林書豪的經紀人Roger Montgomery表示目前一切狀況未定: "我們並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我知道以往大多數的受限自由球員都會選擇回到原本的球隊,不過我不會做出任何的假設。到時候我們會再看情況。"

25. 幫助美國國家隊進行練習的USA Basketball Select Team名單出爐,他們將於7月6號-11號和美國隊進行練習:

DeMarcus Cousins -- Kings
Jeremy Lin -- Knicks
Klay Thompson -- Warriors
Kyrie Irving -- Cavaliers
John Wall -- Wizards
DeMar DeRozan -- Toronto
Paul George -- Pacers
Gordon Hayward -- Jazz
Kawhi Leonard -- Spurs
DeJuan Blair -- Spurs
Ryan Anderson -- Magic
Taj Gibson -- Bulls
Derrick Favors -- Jazz

26. 據傳歐登(Greg Oden)的膝蓋進行了和飛俠(Kobe Bryant)以及A-Rod(Alex Rodriguez)同樣的治療方式。這種治療的主要方式是將自己的血清注射至患處,而醫生說這些血清能夠減緩疼痛,防止發炎反應並減低軟骨的破壞。

27. 嘎獸(Pau Gasol)獲得了2011-12年的J. Walter Kennedy最佳公民獎。

28. 第三戰時小皇帝(LeBron James)的一次罰球沒進後,Lance Stephenson以掐喉的動作來取笑他,而事後他也為此事公開道歉: "我錯誤的行為造成了對隊友以及熱火團隊的不敬。很抱歉我做了這種事,這真的非常失禮。我以後不會再做了。" 不過小皇帝本人根本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Lance Stephenson? 你想要引用我對Lance Stephenson的評論? 別鬧了,我根本不會花那個時間在他身上。"

29. 帥氣的拿趴崙(Tony Parker)

30. 魔術火了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也決定和GM Otis Smith分道揚鑣。

IFWT-Stan-Van-Gundy  

31. 巴特勒(Caron Butler)強灌石佛(Tim Duncan)

32.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可能膝蓋中了一箭

33. 雷帝(Kevin Durant)很靠腰

34. 雷帝(Kevin Durant)絕殺湖人

35. 淡定的KG(Kevin Garnett)

36. 飛俠(Kobe Bryant)的地板動作

37. 好樂迪(Jrue Holiday)的空中漫步

38. 耍球的軟豆(Rajon Rondo)

39. CP3(Chris Paul)比扯鈴還扯

40. 石佛(Tim Duncan)激戰葛麗芬(Blake Griffin)

41. 喬丹(DeAndre Jordan)為Under Armour拍照

42. 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那X級片呢?"

今日名言:

"這是邁阿密熱火所打出的漂亮籃球。"

--- 出自炎帝(Dwyane Wade),談論自己和小皇帝(LeBron James)於第四戰聯手攻下70分。

"That's beautiful basketball for the Miami Heat."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