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聖誕大戰以80-96慘敗給熱火後小飛俠(Kobe Bryant)對於球隊的表現很不滿意: "我們打的像沱屎一樣。我們在聖誕節當天的表現總是很糟,他們應該把我們從名單中移除。" 歐頓(Lamar Odom)則是認為: "問題的一部分在於我們太過自滿,總是認為我們不能輸也不應該輸。這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問題,尤其在球季開打後沒多久。我們的自信過剩...這就是我們打球的方式,從訓練營開始就這樣了。"而對於球隊目前的表現禪師(Phil Jackson)只表示: "對我們有耐心點就好,我們會步回正軌的。不會有問題。我想我們會好好衡量這個球季並在最後走到我們想要的地方。

 

感想: 我承認我猜到結果所以沒早起來看

2. 先前接受採訪時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80年代時一支球隊有3、4名球星時的NBA比較好,且認為縮減球隊有助於提升比賽的精采度並能解決聯盟的問題,同時也舉了灰狼和籃網當例子: "想像一下若你能把Kevin Love從灰狼送到另外一支球隊去並刪減球隊。看看那些戰績較差的球隊,你將Brook Lopez或Devin Harris由這些戰績較差的球隊中送到另外一支戰力能夠變強的球隊中。我並不是在說我們就解散籃網和灰狼吧,但你們不笨,我也一樣。這樣做對聯盟會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籃網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並不認同他的說法: "我不同意。或許在沒有一支球隊中有三名球星的情況下對聯盟會比較好。" 小牛的拳王(Tyson Chandler)和JET(Jason Terry)也極力反對小皇帝的想法。拳王表示: "首先我想說的是,你打算要讓多少人丟掉飯碗? 藉由這個聯盟他為自己的家人提供了很好的生活品質和環境。" JET說: "大概有兩三支真的比較差的球隊,但基本上我還是喜歡聯盟現在的樣子。有天賦的球員廣布於聯盟中,每一場比賽你都面臨著艱難的挑戰。就像公鹿,他們贏過我們和湖人,現在也表現得很好。你會認為在聯盟中它是一支次要的球隊,但事實並非如此。" 漁夫(Derek Fisher)也是反對陣營的一方: "我也認同80年代對NBA來說是個輝煌的時刻,但我不認為縮減球隊或者任意的將準名人堂或者全明星球員集中在一隊是個重拾光輝的必要方法。"

感想: 爆冷門才有樂趣

3. 在GM Geoff Petrie飯碗堪慮的風聲環伺下,國王教練Paul Westphal將先發的陣容換為較有經驗的埃文斯(Tyreke Evans)、烏德里亞(Beno Udrih)、洗衣店(Carl Landry)、嘉西亞(Francisco Garcia)和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的五人陣容: "我想對球員來說深呼吸並退後一步來了解這是成長過程的一部分是件很重要的事。另外一件我覺得重要的事便是將我們最有經驗的球員們擺在場上來帶領年輕的球員學習,這樣會比放他們直接由實戰中去摸索要來的好。"

感想: 加油

4. 在葛麗芬(Blake Griffin)上半場拿下了18分和9籃板後,希爾(Grant Hill)自動請纓去阻止這頭野獸。第三節葛麗芬只靠罰球進帳了2分並抓下2個籃板,而在下半場收集到了5次犯規犯滿前他只投進了兩球。不過終場快艇還是以108-103擊敗太陽。希爾說: "若他在場上要講垃圾話的話,那我也得跟他說些事情。當我對上Kobe(Bryant)和LeBron(James)和另外一些頂尖的球員時他們什麼也沒說,一年級的新生也不應該亂說話。我很尊敬他也喜歡他,但當在場上競爭時你不能去欣賞他,你必須全力奮戰。希望在未來我不用再對上他太多次。"

 感想: 薑是老的辣

5. 據傳除了甜瓜(Carmelo Anthony)外,籃網也希望能夠讓他的老戰友米勒(Andre Miller)一同於籃網相聚。

6. 布拉奇(Andray Blatche)和麥基(JaVale McGee)因為彼此間爆發的肢體衝突今日對戰馬刺時被罰禁賽一場。

7. 魔術的磨合遠比大家想像的快上許多。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表示: "我們在一起4、5天了,在沒有一次完善的練習下便擊敗了兩支傑出的球隊。我們於每一場比賽漸漸的展露出我們的能耐。"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說: "很明顯的我們的戰力提升了。我們擊敗了聯盟中戰績最佳的兩支球隊,並和戰績第三的球隊鑿戰了一番。我想任何在五天內必須面對聯盟前三球隊的人都會想要全部拿下,但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希望能夠取得兩場勝利就好,尤其在我們這種情況下。"

8. 尼克於聖誕大戰擊敗了公牛並送給了主場球迷一份大禮,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認為關鍵就在於防守: "過去一年來我們一直在談論這件事,但過去這週更加強調了它的重要性。看起來成效不錯。"

9. 新上任的山貓教練Paul Silas許下了他的心願: "我真的很渴望看到這座城市的成功。現在我希望我們能夠讓這座城市以山貓為榮。"

10. 睽違13年後公牛終於再度站上了聖誕大戰的舞台,而玫瑰(Derrick Rose)表示: "這代表我們聲勢看漲,大家開始注意到我們了。不過我們還是得完成份內的工作。"

11. 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甜瓜(Carmelo Anthony)至少要到週三對戰拓荒者時才有可能歸隊。

12. 雖然將鍋貼(Marcin Gortat)交易出去了,但魔術GM Otis Smith對於尋找替補中鋒一事並不急: "目前這不是我的首要任務,現在最重要的事是贏球。我需要一名大個子來應付季後賽,季賽時大概需要一個來應付五支球隊。"

13.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因為進行了膝關節鏡手術而不便遠行,因此助理教練Dwyane Casey將於明天對戰雷霆時暫代教練一職。預計他將於週三面對暴龍的主場比賽歸隊。

14. 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因為左小腿拉傷而未隨隊踏上明天開始的客場三連戰之旅,而為了應急暴龍簽下了Ronald Dupree。

15. 雖然近日交易風聲頻傳,但大鬍子(Baron Davis)表示他還是想留在快艇: "商業的本質再加上我不想離開這裡的心讓我感到非常難受。我來到這是有理由的。若就這麼被交易走那我想我永遠沒有機會完成我當初被簽來時該做的事。"

16. 據傳為了清出薪資空間山貓正在考慮將屌爺(Boris Diaw)送至魔術以換取J-Rich(Jason Richardson)的到期約。

17. 威廉斯(Jason Williams)因為左腳酸痛而未隨隊出征接下來的兩場客場比賽,他說這個傷勢已困擾了他將近六週。

18. 老鷹將Pape Sy下放至發展聯盟。

19. 太陽教練Alvin Gentry強調換來卡特(Vince Carter)的舉動並不是基於薪資空間的考量: "那不是原因。我們想要球員,而若他表現良好的話那麼很明顯的我們是希望他加入球隊才換他來的。這和薪資空間那類的事完全沒有關係。"

20. 菲佛斯(Derrick Favors)還沒有先發過,而籃網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他必須給他們一個讓他先發的理由: "我們今天告訴他 - 他必須給我們個理由讓他先發。我們需要看到更穩定的表現。他每晚必須在三個人頭上灌籃。"

21. 在抄球失敗後一名溜馬球員不慎踩到了在地上的康利(Mike Conley)的右手,他因為右手嚴重的割傷而縫了六針。

22. 據消息來源表示缺席了聖誕節練球的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向北京鴨透露他願意離開球隊。球隊的副經理說: "我早上和(Steve)Francis談了他比賽中途離開以及缺席練球的事。我代表球隊跟他說希望他能夠離隊的意願。當時他還沒有做出決定,但下午訓練時他出現在球場並告訴我他準備好了。"

23. 據消息來源指出有些球隊正在尋求交易姚明的機會,單純試著利用他的到期約來節省薪資空間或者合約到期後再利用短約來簽下他。

24. 對於之前小皇帝(LeBron James)引用他作為例子的言論凱文愛(Kevin Love)表示: "每個人都在跟我說這件事。這只不過是他說過的一句話而已,我不認為這會發生。不過以前看那些隊上擁有3、4名球星的球隊比賽是件很有趣的事。這還挺讚的,所以我懂他的意思。"

25. 據消息來源指出若今夏合約到期的Nate McMillan不和拓荒者續約的話,那麼山貓老闆喬神(Michael Jordan)或許有意招攬他為教練。

26. 阿泰(Ron Artest)冠軍戒樂透得獎者出爐 - 位於加州Hawthorne的Raymond Mikkael

27. T-Mac(Tracy McGrady)表示: "我又不像Chris Bosh出賣了這個城市。"

28. 阿洛尤(Carlos Arroyo)半場阿里嗚

 

29. 小皇帝(LeBron James): "我要打五個!"

 

30. 魔獸(Dwight Howard)打躲避球

 

31. 魔獸(Dwight Howard)罕見的10秒罰球違例

32. 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單手阿里嗚

33. 你想送小畢(Michael Beasley)和藍比斯(Kurt Rambis)什麼禮物?

34. 國王溫馨送餐

35. 數支球隊的聖誕歡唱

36. 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床墊廣告

37. CP3K遊戲影片

遊戲試玩

38. 炎帝(Dwyane Wade)脫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