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一屆的灌籃大賽冠軍埃文斯(Jeremy Evans)認為自己可以在灌籃大賽中擊敗小皇帝(LeBron James): "我想我能夠辦到。因為他還沒有參加過灌籃大賽,所以我沒看過他有任何的花招...單純強而有力的灌籃是不夠的,你需要的是別出心裁的花樣和招式。" 小皇帝則是回應道: "不,這已成過去,我年紀太大了...我曾想過要參賽,但幾次參加明星賽我的身體都受到了傷害,我不想再冒更大的風險。我不是灌籃大賽型的球員,所以他應該可以贏過我,這我可以接受。"

不過其實小皇帝高中時有參加過灌籃大賽並獲得冠軍。當年的參賽者還有丁尺(J.R. Smith)、香濃(Shannon Brown)跟瓦佛(Von Wafer)。

感想: 你只點灌籃,LeBron可是全技能都快點滿了...

2. 週六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為在隊友面前對教練Keith Smart出言不遜而遭到了國王的無限期禁賽,但消息來源表示國王並沒有交易他的意願。在缺席了一場比賽和一次練習後,國王解禁了表弟,他也表示自己願意 留下: "我想要留在沙加緬度。我想要留在沙加緬度,確實有這個可能(續約)。"

感想: 下一次禁賽不知道什麼時候...

3. 魔獸(Dwight Howard)坦承醫生向他解釋下背部的椎間盤突出導致他左腿的神經受損後,因此而退休的想法曾浮現在他的腦海: "這想法確實存在了好幾天。" 他也表示自己的背還沒有完全痊癒: "我現在還在復原中,但人們都不了解這一點。他們看見我灌了幾次籃並賞了幾個火鍋以後就認為: "嗯,他恢復了。",但這類的傷勢要完全痊癒需要一段時間。我知道這不是件輕鬆的事,但我會康復的。" 此外術後他的左腿還存在著一些小問題: "麻刺的感覺會從腿部一直蔓延到腳底,有時候我甚至無法感覺到自己的左腿,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要重新找回左腿的力量至少需要9個月,我現在還在努力中。"

感想: Dwight: 我只回復了八成功力

4. 週一對戰七六人時,籃網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決定不讓夯佛(Kris Humphries)上場: "賽前我跟他在辦公室談過。基本上這只是教練做出的決定,跟(Kris)Humphries本身沒有關係。他很健康...一切都很好,也沒有陷入什麼麻 煩。只不過我們得做些不一樣的嘗試,到時候再看會花多少時間吧。" 夯佛說: "他只說要讓Gerald(Wallace)先發,這一陣子我的上場時間可能會不太固定。我不知道自己完全不會上場,但在聯盟中你得做好面對任何情況的準 備。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先發並多一些上場時間,所以我當然感到有些挫折,不過這是件攸關整支球隊的事。" 最後籃網以95-92擊敗了七六人。

5. 週六對戰超賽時,建寧(Brandon Jennings)和軟豆(Rajon Rondo)之間產生了一些不愉快。這一切起因於軟豆的肢體動作,隨後雙方便開始互飆垃圾話: "那是在第一節的時候。我以為比賽途中我們可能會打起來,但沒有人想跟自己的錢過不去。" 最後公鹿於延長賽以99-94擊敗了超賽。

6. 消息來源表示騎士一直希望能夠為球隊找來一名球星。騎士GM Chris Grant幾年前就希望能夠利用第四順位的選秀籤跟老鷹交換霍福德(Al Horford),被老鷹拒絕之後就選了Tristan Thompson。他也曾向其他球隊尋求交易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和嘎獸兄弟(Pau Gasol & Marc Gasol)的可能。今年當愛神(Kevin Love)公開的批評球隊高層後,Grant也以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為主要籌碼試圖跟灰狼交易愛神,不過遭到了拒絕。

7. 威爾考斯(Chris Wilcox)預計將因右手拇指關節的尺側副韌帶拉傷而缺賽3-4週。

8. 週日對戰金塊時,穆林斯(Byron Mullins)嚴重扭傷了左腳踝。雖然MRI結果顯示沒有結構上的損傷,但近日將無法上場。

9. MRI結果顯示小莫(Mo Williams)的右手拇指有結構上的損傷,將因此而無限期缺賽。

10. 日前對戰七六人時髕骨韌帶受傷的漁夫(Derek Fisher)要求小牛將他釋出: "在面臨傷痛以及無法和家人團聚的艱難情況下,我已請求球隊將我釋出好讓我返家。" 釋出漁夫後,小牛由發展聯盟徵召了Chris Douglas-Roberts來頂替他的空缺。

11. 巫師釋出了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和Earl Barron,並簽下了發展聯盟的Shelvin Mack。

12. 於週日復出的奈許(Steve Nash)幫助湖人於延長賽以118-115擊敗了勇士,賽後飛俠(Kobe Bryant)也對奈許讚譽有加: "和他一起打球一切都變得非常簡單。你將兩個各有所長的球員放在一起,而他們合作無間。當我抓下籃板時會將球交給他,因為我知道一定能夠得到一個輕鬆得分的機會。"

kobe nash  

13. 週六對戰老鷹時,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在球隊以99-80大幅領先的情況下指示透納(Evan Turner)將比賽最後的23.7秒耗完並不做進攻。不過七六人如果於得分破百的情況下贏球,全場球迷就能夠吃免費的大麥克,所以Collins這樣的決定當時讓現場的球迷錯愕不已。不過賽後Collins透過播報員公開表示現場18,061球迷依舊能吃免費的大麥克,由他來負責買單,估計帳單約$78,000美元。

14. 10月中進行了右膝關節鏡手術的司機(Dirk Nowitzki)於週一對戰馬刺時回到了球場上,而原先預計要上場25分鐘的他最後卻只打了20分鐘: "第三節打完之後我們落後了差不多80分,所以我已經沒必要再上場了。"

15. 聖誕節無疑是美國人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但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卻沒有放在心上: "我的小孩不喜歡這個節日,最小的那個一點都不喜歡。老實說我已經忘記聖誕節是什麼了。我會買好禮物但不會回家,所以我完全忘了聖誕節這回事。"

16. 霸男(Andrew Bynum)的新髮型 - 法國辮

17. Spike Lee的尼克配色Air Jordan XX8

18. 西河(Russell Westbrook)為GQ拍照

19. 飛俠(Kobe Bryant)聖誕節穿得很潮

20. 快艇穿著鮮艷的毛衣歡慶聖誕節

21. 超大的金童(Ricky Rubio)毛毯

22. 穿越時空 - 玫瑰(Derrick Rose) X 喬神(Michael Jordan)

23. 路威(Lou Williams)灌頂韓瑞克(Kirk Hinrich)

24. MKG(Michael Kidd-Gilchrist)強灌酷佛(Kostas Koufos)

25. 布拉奇(Andray Blatche)表現亮眼

26. 丁尺(J.R. Smith)凶狠,但虛瓦德(Alexey Shved)無懼

27. 神準的格林機關槍(Danny Green)生涯新高25分@小牛

28. 馬刺以隊史紀錄的單場20顆三分球歡迎司機(Dirk Nowitzki)回來...

29. 葛麗芬(Blake Griffin)喝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

30. 小AB(Aaron Brooks)射得很遠

31. 葛麗芬(Blake Griffin)航空再次起飛

32. G蛙(Gerald Wallace)脫KG(Kevin Garnett)褲子...

33. 甜瓜(Carmelo Anthony)聖誕大戰的精彩表現

34. 奈許(Steve Nash)聖誕大戰的精彩表現

35. 飛俠(Kobe Bryant)聖誕大戰的精彩表現

36. 嘎獸(Pau Gasol)的Pauerful Finish!

37. 小皇帝(LeBron James)聖誕大戰的精彩表現

38. 經過了254分鐘後,小皇帝(LeBron James)終於再次犯規

39. 雙帝對決(LeBron James & Kevin Durant)

40. 西河(Russell Westbrook)追平不成反吞T

41. 阿喜(Omer Asik)的諾亞(Joakim Noah)海報

42. 葛麗芬(Blake Griffin)航空加開聖誕班次

43. 尻佛(Jamal Crawford)的招牌動作

44. 快艇取得14連勝,持續刷新隊史紀錄

45.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診療室 - 壓力

46. 司機(Dirk Nowitzki)到兒童醫院和小朋友單挑

47. 快艇祝大家聖誕快樂

48. 懷舊 - 喬神(Michael Jordan)和聖誕老人單挑

49. CP3(Chris Paul)於球場上助攻,他的孿生兄弟則提供汽車保險方面的協助

50. Sprint通信讓你一夜之間變身雷帝(Kevin Durant)

51. 各隊球迷的女友XDD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